全球記憶體應用產品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Ltd.),推出防水抗震行動硬碟SH93,結合了特殊創新技術與結構設計,將橡膠與塑件材質做結合,把硬碟完整包覆,讓硬碟擁有高規格的耐震及防水等級;並運用外觀設計帶出剛勁簡潔的運動風格,搭配大膽鮮明的賽車黃色,完整呈現出運動愛好者獨特的個性魅力。此外,SH93行動硬碟還有貼心的隨機收線功能,可將USB傳輸線完整收納在本體上,讓使用者外出攜帶時不用再多帶一條線,相當方便。此外威剛提供高達640GB的儲存容量,讓消費者都能享受到超大容量所帶來的整合儲存經驗,滿足各種多媒體及影音的隨身儲存需求。

真正防水˙軍規抗震
威剛行動硬碟SH93,在內部結構上採用特殊防撞抗摔技術,並通過美國MIL-STD-810F軍事規格的嚴格防撞測試,其測試的項目包含(1)產品的落摔接觸面為水泥地或堅硬的接觸面,(2)產品放置在落摔機台上,以高度122公分進行自由落體落下,(3)產品的8角,12稜邊,6面等共有26個落摔點要通過測試。此外,威剛行動硬碟SH93,通過水深一米長達三十分鐘不進水的防水測試,為全世界第一個防水隨身硬碟!威剛精心研發產品,通過種種嚴格測試,SH93並榮獲台灣優良設計產品評鑑(Taiwan Good Design)獎,只為提供消費者對私人資料更安心的防護。

威剛HDDtoGO‧行動生活超輕鬆
HDDtoGO可幫助您將客戶的相關資料、通訊錄等重要資訊隨時同步備存在硬碟中並隨時更新,增加隨身帶著走的即時性與便利性。還設有IE瀏覽無任何追蹤記錄功能,讓您在外收發信件、建立客戶資訊與資料搜尋往返時避免個人資料外洩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凡購買印有威剛科技可攜式外接硬碟產品,並完成產品註冊即可免費下載HDDtoGO)

威剛科技,豐富您的數位生活
威剛科技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iSuppli, 2009年5月)、第四大快閃記憶體供應商(Gartner, 2009年5月),並名列台灣前二十大國際品牌,主要產品線包含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記憶卡、固態硬碟及外接式硬碟。威剛秉持追求持續創新、卓越品質與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斷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多項國內外殊榮:包括德國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獎「金質獎」、Computex創新獎與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等各大獎項肯定。欲瞭解更詳盡的威剛科技相關訊息,歡迎至威剛科技網站www.adata.com.tw查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