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公司 (NYSE: WDC) 今日宣佈該公司最新研發之 640 GB 容量、9.5 mm 高 2.5 吋筆電用硬碟己正式量產出貨。容量為 640 GB 的 WD Scorpio® Blue™ 硬碟採用每碟片 320 GB 技術,專為市場上主流之筆記型電腦所設計。該款硬碟是目前市場上容量最大的 2.5 吋、 9.5 mm 高的二碟片硬碟產品。
全新 WD Scorpio Blue 640 GB 容量硬碟比其前一代 WD Scorpio Blue 產品減少 30% 耗電,使其用電效能表現皆可在同級產品中脫穎而出 ,最適合作為筆記型電腦與其它需要更長電池壽命與低溫、低噪音運作的可攜式儲存裝置採用。
WD 客戶端系統事業群副總裁兼總經理 Jim Morris 說:「WD 持續提供領先業界的儲存容量給市場,使消費大眾與商務人士得以藉由對高解析度照片、HD 高畫質影片及音樂等多媒體內容的儲存需求與日俱增的情形中,獲益良多。」他接著表示:「我們並未為了達成研發領先同業的用電節能技術而犠牲了效能表現,此一新開發的全新 WD Scorpio Blue 640 GB 容量硬碟產品特色與價值也是消費者一直希望 WD 能做到的。」
WD Scorpio Blue 功能有:
• WhisperDrive™ - WD 獨創 WhisperDrive 技術結合了最先進的搜尋演算法,打造了市面上最安靜的 2.5 吋硬碟之一;
• ShockGuard™ - 領先同業的 ShockGuard 技術結合了先進的韌體和硬體,以提供行動裝置及筆記型電腦應用程式所需的最高衝擊耐受性;
• IntelliSeek™ - IntelliSeek 技術可計算出最佳搜尋速度以降低電力消耗、噪音與振動。如需了解 IntelliSeek 的資訊,請造訪 WD 網站: http://www.wdc.com/en/flash/index.asp?family=intelliseek
上市時間
WD Scorpio Blue 640 GB硬碟 (型號:WD6400BEVT) 將由台灣指定通路商販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099元。此款硬碟提供三年有限保固,如需更多WD Scorpio Blue硬碟相關資訊,請瀏覽WD官方網站:http://www.wdc.com/en/products/Products.asp?DriveID=683.
Western Digital Corp.簡介
Western Digital Corp.是儲存業的開拓者和長期領先者之一,為收集、管理和使用數位資訊的個人和公司提供產品和服務。該公司生產可靠的高性能硬碟和固態儲存產品,使用戶的資料隨手可用,萬無一失。WD運用其儲存專業提供外接式、攜帶型以及分享儲存應用產品至消費者產品線。
Western Digital Corp. 成立於1970年。該公司的儲存產品以"WD"品牌銷售給市場的系統大廠、並以Western Digital®及WD品牌銷售給旗下經銷商和零售商。查詢各種產品資訊與投資者訊息,請瀏覽WD網站: www.westerndigital.com
###
Western Digital、WD、WD logo及WD Scorpio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Blue、IntelliSeek、 ShockGuard 及WhisperDrive為Western Digital Technologies Inc. 為註冊商標。其他在文中所提及的各註冊商標為分屬其他公司所有。所有在文章中提及之其他品牌與產品名為其他公司分屬之資產。一個megabyte(MB)= 一百萬bytes。 一個gigabyte(GB)= 十億bytes。 一個 terabyte(TB)= 一兆bytes。總可存取容量取之於操作環境。

編輯附註:
WD 產品照片網址:: http://www.westerndigital.com/en/company/branding/digitalphotos.asp#
產品規格:http://www.wdc.com/en/products/index.asp?cat=683
編輯測試需求請洽WD台灣公關公司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