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達電腦旗下伺服器通路領導品牌 TYAN慶祝成立20週年, 9/30發表自有品牌的附加介面卡產品線(TYAN Power Add-on Cards),全新的網路卡(Networking Add-on Card)與主機介面卡/磁碟陣列卡(HBA/RAID Add-on Card)兩大系列產品隆重登場,朝伺服器系統模組供應商之路邁進。TYAN網路卡系列產品採用最新Intel®技術,以高品質的傳輸效能提昇客戶產能;TYAN主機介面卡/磁碟陣列卡則採用Marvell®與LSI®先進科技,提供客戶在資料儲存功能方面不同而多樣的選擇。多樣化的TYAN伺服器平台暨威力附加介面卡搭售組合方案,提供通路客戶更多元化與更具競爭力的伺服器產品組合,降低客戶的總體營運成本。

TYAN首推的四款網路卡(Networking Add-on Card)產品為P1201、P1203、 P1205與P1208,獨到的產品規格與硬體設計,滿足從初階到高階用戶的不同需求。P1201為內建Intel® 82574L 控制器之單埠網路卡;P1203與P1205為搭配Intel® 82576 控制器之雙埠或四埠網路卡;而P1208則是搭配Intel® 82576 控制器之雙埠光纖網路卡,多樣的纜線介面可充分滿足不同伺服器主機的應用需求。TYAN與Intel合作推出的四款新品,皆採用最先進的Intel 網路卡技術,同時與TYAN Nehalem伺服器平台進行相容性測試,針對不同用戶與領域,設計出最佳的TYAN伺服器平台暨網路卡搭售組合方案,滿足通路客戶的需求。

TYAN全新上市的七款主機介面卡/磁碟陣列卡(HBA/Raid Add-on Card)產品中,有採用Marvell先進技術的TYAN P3301主機介面卡,以及與LSI鼎力合作的六款P3204SR、P3208SR、P3214EHR、P3218EHR、P3219EHRX與P3228EHR磁碟陣列卡。此七款主機介面卡/磁碟陣列卡依型號之不同可連接4個到240個硬碟,最佳化的資料輸出入效能、快取記憶體設定與電池備援功能,適用不同伺服器硬體平台與軟體操作環境。多樣化的TYAN伺服器平台暨主機介面卡/磁碟陣列卡搭售組合方案,提供優化的性價比(Price/Performance Ratio),讓客戶享受更高的伺服器運轉績效。

TYAN附加介面卡全系列產品皆已完成相容性測試,全面支援TYAN Intel® Xeon® 5500系列處理器的伺服器/工作站平台。在TYAN Intel Xeon 5500系列處理器的平臺上搭配使用TYAN附加介面卡,提供客戶更高的資料儲存效能與更快的傳輸速度,降低營運總成本。

神達電腦旗下企業產品事業體副總經理木榮禾(Albert Mu)說:『身為伺服器通路領導品牌 ,TYAN在伺服器通路產業耕耘超過20年,累積專業知識與專門技術。慶祝成立二十週年,TYAN發表全新的附加介面卡產品線,朝全面性伺服器系統模組供應商之路邁進。透過與業界領導品牌Intel及LSI的合作,TYAN擴大產品線,縮短TYAN與客戶的距離。全新的附加介面卡產品線提供多樣化的網路和儲存產品,為通路市場創造一個更加客製化的伺服器整體解決方案,讓TYAN得以成為客戶的最佳通路夥伴。』

四款TYAN網路卡與七款TYAN主機介面卡/磁碟陣列卡將於10月全面供貨,有關TYAN伺服器平台暨附加介面卡搭售組合方案,請洽當地TYAN業務。更多資訊,請參閱TYAN品牌網站 www.tyan.com

關於神達電腦
神達電腦 (TSE:2315)的企業營運模式為IDMS(Innovation, Design, Manufacture, Service),提供客戶及消費者全方位的整合服務,旗下事業體包括:終端電腦產品事業體、企業產品事業體與行動產品事業體。TYAN品牌與相關資產皆隸屬于神達電腦所有,由企業產品事業體部門負責運籌規劃。

關於TYAN品牌
TYAN為神達電腦旗下之高階伺服器領導品牌,致力於高階X86 及X86-64位元伺服器/工作站主機板、高階系統技術與伺服器解決方案之設計行銷.產品行銷於世界各地的OEMs、VAR、系統組裝商及零售商通路。TYAN提供企業用戶、資料庫中心、CAD、DOC、E&P、生物科技與高性能運算市場,高度規格化、整合化且值得信賴的全系列產品,如伺服器、工作站與高性能運算平臺等,協助客戶維持領先地位。
更多資訊請詳閱網站
神達電腦網企業網站:http://www.mitac.com.cn
TYAN品牌網站 http://www.tyan.com.cn

Intel名稱、商標與Xeon處理器,均屬美商英特爾亞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LSI商標與公司名屬美商愛薩股份有限公司(LSI Corporation)所有。內文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僅供訊息發布之用,其財產權屬該公司所有。文中之產品規格、價格、購買方式將視情況進行調整將不另行通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