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洪堡大學是德國最著名的大學之一,設有十分先進的資料中心,用以支持其學術需求。九年來,資料中心的基礎結構從直接連接式儲存演變成儲存區域網絡,容量從19TB增長到1PB,洪堡大學始終非常信任由普安科技 EonStor儲存系統所提供的資料儲存。這些系統不僅具備良好的效能和大容量的可擴充性,而且容易管理。

洪堡大學成立於1810年,懷抱著成為「現代大學之母」的辦學理念,致力於將革新的思想融入到學習、研究和組織結構中。由於需要滿足包括學生、教授和行政人員在內數以萬計使用者的需求,洪堡大學的 IT 環境非常嚴苛。2001年時,為了提高資源利用率並簡化維護工作,洪堡大學開始從直接連接式儲存轉換到儲存區域網路。在嚴格的預算控制下,他們發現普安科技 EonStor 產品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這些價格合理的儲存系統能夠滿足他們所需的容量、擴充性和效能需求。從一開始使用 EonStor,洪堡大學就感到十分滿意,因此在過去九年間持續採用EonStor產品。

購買記錄與儲存容量
2001 - 購買 24台普安科技磁碟陣列系統/最初容量為19TB
2003 - 購買 36台普安科技磁碟陣列系統/總容量為54TB
2004 - 新添購13台普安科技磁碟陣列系統/總容量為85TB
2007 - 磁碟陣列系統升級更換為普安科技 EonStor A16F-G2430
2009 –新添購52台普安科技磁碟陣列系統(36台A16F-G2430和16台S16F-G1430)/目前總容量為890TB

洪堡大學整體IT情形
柏林洪堡大學的IT管理人員Frank Sittel表示:「我們採用普安科技的系統是因為他們具備優異的效能和可靠性,而且易於管理,性價比高。」到目前為止,洪堡大學共有 35,000 名學生參與 242 個課程,由 384 位大學教授進行指導。其 IT 部門有60位員工,其中 Sittel先生和 Doebler 先生負責管理 Adlershof 校區資料中心中的儲存區域網路,為各個院系提供服務。具備光纖通道主機連接埠的 EonStor系統能夠完美地融入虛擬化資料中心,滿足 46,000個帳戶和9,800個工作站所產生的1PB資料需求。更多關於洪堡大學 IT 整體情形的資訊如下:
●51,000 個郵件地址/每天130,000封郵件(4TB)
●500個Verschiedene 網站
●網路伺服器每天的存取量為250萬至300萬次
●210個資料庫分布在各個服務器上
●備份容量為170TB
●130個子網路

Controlware GmbH 是普安科技位於柏林的經銷商,它的客戶經理 Jrg Dubslaff 表示「在競爭激烈的儲存市場中,要和一個客戶保持這麼長時間的的合作關係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很自豪能夠為洪堡大學提供將近10年的服務,幫助它建立集中化的儲存區域網路架構,當容量從19TB增長到1PB 的同時,我們也隨之成長。我們也很感謝普安科技不斷追求先進的儲存技術並創新產品,這讓我們能夠隨時為客戶提供最新、最先進且最適合的儲存解決方案,滿足他們的需求。」
若進一步了解關於洪堡大學的成功案例,請造訪 http://www.infortrend.com/doc/casestudy/SuccessStory-Humboldt_EN.pdf

關於柏林洪堡大學
柏林洪堡大學是德國最著名的大學之一,成立於1810年,其創始者 Wilhelm von Humboldt 期望洪堡大學能夠成為現代大學之母,並透過將革新的思想融入到學習、研究和組織結構中,進而樹立改革典範。

現今有35,000名學生參與其開設的242個課程,並由384位大學教授進行指導。IT部門有60位員工,其中 Sittel先生和 Doebler 先生負責管理 Adlershof 校區資料中心中的儲存區域網路,為各個院系提供服務。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www.hu-berlin.de/standardseite-en/?set_language=en

關於普安科技
網路儲存系統研發專家,普安科技,具備領先業界的技術,持續研發與製造符合經濟效益且效能優異的儲存產品。該公司的產品包括 ESVA™ 儲存系統、EonStor® 儲存系統與 SANWatch® 軟體管理平台。其儲存產品提供完整的介面選擇,包括光纖通道、SAS、iSCSI、SATA 與 SCSI 。從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的時間裡,普安科技提供給世界各地知名的 ODM 廠商、經銷商與儲存系統整合商可靠且具備高容錯能力的產品與技術。公司主要的競爭優勢在於其強化效能的 RAID ASIC、功能豐富的韌體、高可用性的 RAID 系統與儲存解決方案。普安科技創立於1993年,股票代號為 2495。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上網www.infortrend.com/taiwan/.
Infortrend®、ESVA™、EonStor®、SANWatch® 和 EonPath® 為普安科技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商標為其個別所有公司/所有人之財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