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提倡無線網路分享概念的FON與智邦的代理關係結束後,首度與數位聯合電信(Seednet)合作,凡資訊月期間申辦ADSL服務,消費者即可獲贈FON的無線分享AP(Access Point)。

之前傳出FON與智邦的代理關係結束,以及FON有意在台設立分公司自行負責銷售,以推廣FON無線AP及無線網路分享概念。今日則與Seednet在資訊月中合作搭贈活動,這也是FON在台灣首次與ISP業者合作,透過ADSL服務的銷售拓展FON的分享概念與知名度。

Seednet第一事業群協理鄒世民表示,Seednet目前是唯一在台灣與FON合作的ISP業者,此次在資訊月中只要消費者申辦Seednet各項ADSL寬頻服務,均可以獲得免費贈送的FON路由器。

FON為提倡無線網路分享概念的西班牙公司,其宗旨以低價的方式推廣具備頻寬分享功能的無線AP,藉由安裝FON無線AP的社群成員,自願性質的將自己家中部份無線網路頻寬分享給附近的其它成員,達到化零為整的巨大戶外無線網路,提供在外的成員可以自由接取他人無線網路資源的分享目的。

FON日前即表示,FON無線路由AP仍委由智邦為其製造,12月也將在台設立分公司,負責FON無線網路的分享概念推動,包括與ISP業者的合作事宜,以加速FON的推廣,網路預購的FON無線路由器也會在12月開始出貨。

Seenet也在資訊月中推出其他新服務,例如與銀河網路電台合作推出「iPavo我的個人媒體」,讓Seednet用戶可以下載iPavo Maker軟體,使其在電腦上製做自己的音樂作品;而透過「Seednet Orb影音轉播站」的儲存播放功能,將DIY影音成品經由串流存放與朋友分享,並且也可隨時隨地收看電視頻道內容。

Seednet數位聯合電信總經理程嘉君表示,自2006年Seednet以提供差異化加值服務為發展重心,繼年中投入網路遊戲大賽深耕數位內容服務外,於資訊月期間更導入Web2.0概念,以數位娛樂整合概念推出FON、Orb、iPavo三項加值服務,進行影音娛樂平台整合,舉凡從iPavo個人DJ網路電台的經營,透過Orb將所製作影音成品經由串流存放於數位家庭儲存媒介,再藉由FON無限網路基地台,讓所有影音內容可大量傳送,分享影音娛樂將不再有疆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