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Asus)發表首款整合GPS功能的PDA手機P535。該手機並支援Wi-Fi無線網路,可利用內附的Skype軟體撥接網路電話。

華碩的P535為商用PDA手機,與前款推出的產品P525不同之處,在於內建了SiRF Star III 晶片,支援GPS功能,配合內建的TomTom NAVIGATOR 6導航軟體,使用地圖庫包括日本的ZENRIN和大輿出版社,支援各國導航地圖如大陸、香港、歐洲、美國等,提供包括國、台、客與英語等25國語言。

針對商務人士最重要的資料保密問題,P535使用Microsoft Mobile 5.0作業系統,因此內建資料備份功能,搭配華碩開發的個人化祕密檔案功能,使用者可以將Word、Excel、PowerPoint等Office文件,不論是儲存在內建256MB的大容量記憶體中,或是儲存於支援miniSD記憶卡中,均可以在祕密資料夾中設定密碼,關機時自動上鎖,即使記憶卡被盜用在其它的裝置上讀取也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以開啟資料夾內容。

通訊功能方面,除支援802.11b/g無線網路,以及GSM 900/1800/1900與GPRS電信網路,P535也可使用隨機附贈的Skype軟體撥接網路電話,另外還提供商務人士Push Mail與Office文件瀏覽編輯功能,並且可利用Bluetooth 2.0+EDR無線傳輸將手機當成無線簡報器使用。使用者可利用200萬畫素相機使用名片辨識功能。

P535配備2.8吋觸控式螢幕,採用Intel XScale 520 MHz處理器,內建64MB SDRAM與256MB NAND Flash記憶體。P535具備150至200小時的待機功能及4至5小時的通話時間。售價為23900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