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序列式的產品,包括可容納300GB的磁碟帶、可協助磁帶管理自動化的磁碟館、SSA硬碟館(SSA Multi-Storage Tower)、SSA硬碟機(Disk Subsystem)、SSA配接器(4-port Adapter)、以及分散式儲存管理軟體(ADSM)等相關產品。

台灣IBM產品部經理王明聰表示,電腦系統處理速度不斷提升,面對傳統SCSI(Small Computer System Interface)儲存週邊設備在速度、性能與穩定度上均面臨瓶頸的情況下,IBM的SSA序列式儲存架構,即將成為下一代週邊儲存設備的介面標準。SSA是開放式的儲存產品,也就是能在各種UNIX及NT平台上來使用的儲存設備。因此,能提昇儲存速度和全雙工連線方式,以提高儲存效益。

創勢科技總經理吳祚綏表示,創勢科技希望能藉由此次的合作,透過全省研討會、全省經銷商招商大會以及使用者測試評估(Benchmark)等SSA序列式儲存架構的推廣活動,期望創下較去年營業額成長兩倍的業績,以達成四億元總額的目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