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斷線之後,Twitter上也開始有很多使用者貼文反應。

今天下午大約在兩點多左右,無論透過手機或是電腦瀏覽器都出現無法連上臉書的情況,至下午三點多已恢復連線,原因待查。

這次臉書斷線應是全球問題,因為國外媒體報導包括歐洲、亞洲,以及北美都同樣出現無法連線的問題。另也有幾家媒體報導指稱,臉書旗下的Instagram也斷線。

臉書斷線之後,Twitter上也開始有很多使用者貼文反應

這一次的斷線時間大概維持一小時,大約在下午三點多時已經恢復連線,但原因仍待查。

↓ Facebook的服務狀態顯示一小時前(今天下午二點左右)服務大當機。

臉書對此提出簡要說明,確認斷線時間長達一小時:

Facebook與Instagram今晚PST. 22:10至23:10(約台灣下午2:10-3:10)遇到主要的故障,我們的工程師發現並找出故障原因之後很快已修復,現在我們的系統已經穩定下來,看到錯誤的比率應該會減少。我們也不希望服務中斷,30分鐘內將會更新說明,感謝您的耐心。

另外在更新訊息中顯示,這次斷線影響遍及全球:「我們的內部及外部監控系統顯示,在所有的地理區域裡,API請求全都出現嚴重的延遲與錯誤比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