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Qwiklabs

Google本周宣布買下甫於2012年成立的Qwiklabs雲端學習平台,打算利用該平台來教育用戶使用Google Cloud的所有產品,包括Google Cloud Platform與G Suite。

Qwiklabs是一個強調實際操作的學習環境,它提供學習熱門雲端服務的每個步驟的說明,可嘗試不同的使用案例,標榜可將企業團隊訓練成雲端專家。

不過,迄今Qwiklabs的教學都只著重在全球最受歡迎的雲端平台—Amazon Web Service(AWS)上。

Qwiklabs表示,成立4年來,已有超過50萬的使用者透過該平台花了500萬小時學習雲端技術,該平台的任務在於將技術學習從被動的觀看改造成實際操作,現在他們已能夠有效率地提供真實世界的實驗室學習環境,加入Google將協助他們實現願景。

Qwiklabs將維持現有的服務,同時也會著手開發鎖定Google Cloud各種產品的教學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