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照片,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IBM

區塊鏈(blockchain)相關技術的熱門話題性讓向來營運以穩重著稱的IBM也大動作投入,宣布成立新的產業平台(Industry Platforms)部門,專攻包括區塊鏈在內的新興熱門領域。

IBM新成立的Industry Platforms部門,將由該公司國際商業服務部門資深副總裁Bridget van Kralingen負責管理,成立初期將鎖定Watson金融服務、區塊鏈技術,以及策略性合作夥伴等領域發展。

隨著區塊鏈的日益熱門,IBM近年已投入不少資源進行相關研發,隨著成立新的部門專門發展區塊鏈業務,IBM打算讓以金融業為主的企業,能更容易接觸與採用區塊鏈技術,並在未來進一步把區塊鏈也推廣到其他產業類別。

除了區塊鏈,新成立的部門也將針對能夠利用Watson、IBM Cloud、專精特定產業與產業生態系合作等領域,尋求採用新方式來強化與發展既有業務與夥伴合作模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