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式二線儲存基礎架構】藉由可適用於不同應用混合儲存負載的儲存基礎架構,可整併各式各樣的二線儲存應用,大幅簡化IT環境。(圖片來源/iThome)

過去的IT環境,大都是以不同的儲存裝置,來滿足不同應用的儲存需求。但隨著企業IT應用的擴展,目前的二線儲存應用已包含了備份、歸檔、資料分析、開發與檔案共享等各式各樣的類型,如果再以不同應用各行其是的做法,來建置儲存設備,將帶來用戶難以承擔的管理複雜性與高成本,為了克服這個問題,以Cohesity為首的新創廠商,提出了一種以軟體定義架構為基礎、適用於混合應用負載的儲存架構。

透過這種融合式的儲存產品,可統一承載各式各樣不同應用型態的儲存需求,大幅簡化企業IT環境的二線儲存架構,進而可能改變整個二線儲存應用產品的生態,因而也成了近來二線儲存最受矚目的一個發展方向。

 相關報導 
二線儲存應用架構大融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