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A為資料中心提供了彈性的儲存區域網路(SAN)與IP網路的效能分析工具,並且具備監控功能,可自訂事件警示條件,以及。這個軟體同時支援光纖SAN網路、IP網路、無線網路、以及MPLS環境。

然而,BNA主要還是支援Brocade自家的SAN網路與交換器,以及Brocade的FCoE、FCIP、加密交換器,但並不是所有的Brocade產品都有支援,光纖產品必須是符合Brocade Gen 5 Fibre Channel規格,例如DCX 8510骨幹交換器、6520、6510、6505交換器,和7840延伸交換器等產品,才能與BNA搭配,使用完整的監控功能。

BNA內建了Fabric Vision技術,可運用Brocade獨有的診斷、監控、管理技術,例如監控與警示策略套件(MAPS)、Flow Vision診斷工具組、ClearLink光纖網路診斷工具、網路瓶頸偵測等。因此,BNA也可以透過Brocade SMI代理程式與第三方管理平臺整合,例如VMware vCenter或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這樣一來,網管人員可以在這些平臺上,使用BNA的監控與警示功能。

若要架設BNA管理平臺,需要獨立安裝在一個Windows或Linux的64位元系統上。我們想要連線到BNA來監控或是管理網路,只需要使用瀏覽器即可。

依據支援的網路架構,BNA分為只支援SAN網路的專業版與專業加強版,以及同時支援SAN與IP裝置的企業版,並依規模區分大、中、小型規模。專業版是提供給購買Brocade產品消費者的基本版本,只能支援300個交換器,功能也最少。而依據版本,建議BNA伺服器端的處理器數量,以及硬碟空間需求也都有所差異。

Brocade Network Advisor除了可以線上看使用教學之外,還有內建遠端客戶協助的功能,讓Brocade的技術人員,線上協助網路管理者排除當下的問題。

產品資訊

●原廠:Brocade(02)8758-3666

●網址:www.brocade.com

●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

●程式版本:12.4

●伺服器處理器支援:Intel Core 2 Duo 2.4GHz以上

●伺服器記憶體:6GB以上

●客戶端瀏覽器:Windows版Firefox 24以上、IE 10或11、Chrome 33以上版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