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廠商賽門鐵克所推出的行動安全產品Mobility:Suite 5.1,是結合了行動裝置管理(Mobile Device Management,MDM)、行動應用程式管理(Mobile Application Management,MAM)與行動威脅防護(Mobile threat protection)等,三套原本各自獨立的產品,並將它們整合的行動安全套裝產品。雖然Mobility:Suite將上述3款產品打包在一起,不過企業在採購的時候,仍可以依據想要控管的內容與需求,單獨購買其中的MDM、MAM或行動威脅防護。

另外,Mobility:Suite除了將原本不同功能與目的的行動安全產品整合成套裝產品之外,它還採用了整合的行動管理中心Mobility Manager管理平臺,將前述的3套產品整合在一起,管理人可以在行動管理中心,同時設定與操作控管MDM、MAM與行動威脅防護的內容,而不需要登入個別的管理介面。在功能上,Mobility:Suite 5.1版本,納入了Samsung SAFE(Samsung行動裝置針對企業環境的安全管理機制),並支援Windows 8.1與iOS 8等作業系統。

而支援的平臺上,賽門鐵克Mobility:Suite支援Android、iOS與Windows Phone等行動裝置,不過基於不同作業系統的功能限制,目前只有Android作業系統的裝置可同時支援MDM、MAM與威脅防護;iOS裝置僅能使用MDM與MAM,而Windows Phone只能透過MDM控管,而賽門鐵克的MAM與威脅防護目前無法應用在這套作業系統上。

在販售的方式上,Mobility:Suite5.0提供管理伺服器租賃與自建等方式,且計價方式可依照使用者授權數,或者行動裝置數量計算,購買時彈性相當高。

 

 

賽門鐵克Mobility:Suite在新增使用者時,可單一新增,或是透過CSV檔新增多使用者,並可依據建立不同的使用者群組。

 

產品資訊

計價方式:廠商未提供

原廠:賽門鐵克

網址:www.symantec.com

電話:0080-1611391

●行動裝置作業系統需求:Android 4iOS 6Windows Phone 8.1

主要功能:行動裝置管理、應用程式管理與保護、文件派送與管理、行動威脅防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