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Lexmark推出的Mobile Printer App,支援的機型也很豐富,共包含雷射、噴墨等50多款產品。

當行動裝置與Lexmark列印設備位於相同的無線網路環境,我們就能夠使用行動裝置列印,不錯的是,這款應用程式在列印設備的尋找方式上,除了提供基本的網路搜尋、手動輸入印表機的IP位址方式,也提供QRcode、主電腦名稱或URL的方式,來選擇印表機。

值得注意的是,這款App的主畫面沒有並一般列印App看到的功能選項,因為這裡的列印功能使用方式,與一般列印App不同,比較像是一般電腦上執行列印功能的邏輯。當執行列印功能時,使用者需要先用應用程式開啟文件,再透過應用程式的「共享」或「分享」功能找到Lexmark Mobile Printer,以執行列印。像是我們使用Foxit PDF編輯器開啟PDF文件,或使用Polaris Office開啟PDF與Word、Excel與PowerPoint文件,便能夠在分享媒介中找到Lexmark Mobile Printer。目前各廠商的列印App,只要應用程式能夠支援,大多也都能以此方式執行列印。

 

Lexmark App介面的功能選項不多,但提供使用者能夠以掃描設備上專屬QR Code的方式,以驗證列印裝置,相當特別。

 

當我們以手機上的Polaris Office開啟PDF文件時,只要在應用程式上點選「共用」,便能夠找到Lexmark Mobile Printer。

 

產品資訊

●App名稱:Lexmark Mobile Printing

●版本:1.6.1(Android)、1.8(iOS)

●功能:列印

●支援列印內容:圖檔與PDF

 

相關報導請參考「6種行動列印App大直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