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HP就提供ePrint列印解決方案,這是一種透過電子郵件傳送的列印方式,每臺支援HP ePrint的列印設備都擁有一組各自的電子郵件帳號,即便使用者的行動裝置與列印設備不再同一個無線網路環境中,只要兩者都連上網際網路,也能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至設備專屬的郵件帳號,來達到列印目的。而行動平臺上的列印App也叫ePrint,能夠用來自動搜尋同網域內自家的列印設備,也能夠讓用戶執行ePrint功能,只要使用電子郵件啟用該功能,便能透過HP Cloud服務,預覽、列印Office文件。

這款App可列印的內容是以圖檔、檔案與網站做分類。使用者在搜尋檔案時,可用資料夾形式瀏覽,這款App還提供搜尋,以及依檔案類型的搜索方式,算是相當不錯,文件也能支援Word、Excel、PowerPoint與PDF檔的列印。值得注意的是,ePrint列印時,由於列印時需先透過HP雲端伺服器預先預覽該檔案,因此整體作業速度較慢。

此外,HP另一款「All-in-One Printer Remote Mobile」App也很易用,具有掃描、文件擷取、列印與耗材檢視功能。

 

HP ePrint能自動搜尋同網域內的列印設備,同時也能結合以電子郵件傳送印製內容的ePrint列印技術。

 

HP推出了All-in-One Printer Remote Mobile App,讓使用者能夠遠端執行列印、掃描相關功能,並檢視耗材資訊。

 

產品資訊

●App名稱:HP ePrint

●版本:2.4(Android)、5.5(iOS)

●功能:列印

●支援列印內容:圖檔、網頁、PDF與Office文件

 

相關報導請參考「6種行動列印App大直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