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P現有的商用噴墨列印設備產品當中,已經有Officejet系列,去年他們開始新推PageWide系列,強調印字頭寬度能與紙張頁面同寬,因此印字頭不用來回列印,印速能較傳統噴墨快,一改傳統人們對於噴墨設備列印速度慢的普遍刻板印象。

只是這些噴墨設備大多是以A4機型為主,使用者若要挑選A3設備,HP少有對應的產品。

今年開始,他們大舉進軍A3列印設備市場,新推PageWide Managed系列全頁式高速噴墨工作站,將有包括P77760z等6款新機種上市,讓噴墨技術應用範圍更廣,並成為大型雷射事務機的另一選擇。

以這次新推的PageWide Managed P77760z而言,它是A3彩色多功能噴墨機種,屬於高階款產品,機身外觀重新設計,與A4機型的PageWide Pro系列產品有很大差異,而且,配置了8.1吋的全彩觸控顯示面板,影印、掃描、傳真功能皆可透過螢幕執行,雙面掃描、雙面列印功能也都具備。

特別的是,在觸控螢幕右側的操作面板上,還內建了智慧卡讀卡機,可結合身分驗證機制,方便使用者的功能權限控管。

同時,HP也強調將許多防護技術加入其中,像是P77760z本身的BIOS、韌體與記憶體,都有對應的安全防護機制,既有的加密硬碟配件也包含在其中,同時也能支援HP自家JetAdvantage Security Manager,做到集中式管理。

至於印速規格上,據我們拿到的原廠資訊顯示,P77760z的首頁列印時間是7秒,黑白與彩色印速最快可達每分鐘80頁,在專業模式下,也能有每分鐘60頁的水準,提供不輸雷射機種的印速。而且,設備本身的每月最大印量也能達到50,000頁,且耗電能低於同類型雷射機種。

在進紙匣的搭配上,P77760z的配置也很彈性,標準配備為550張容量紙匣,最大紙匣將可容納4,650張紙,也能選購增加裝訂分頁器、打洞器等常見的事務機選購配件,與一般A3雷射事務機的配置如出一轍。

相較傳統雷射影印機,PageWide噴墨系列產品由於無須加熱模組,因此可以更節省電力,也簡化耗材支出。同時,產品本身也具備HP最高層級的安全防護機制,不像傳統都是雷射機種才有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HP近期在列印市場上的動作頻頻,不僅是PageWide噴墨系列產品的推出,去年還併購了Samsung雷射印表機部門,預計今年也將有數款A3雷射機種新品問世。

產品資訊:

HP PageWide Managed P77760z
●原廠:HP 0800-236-686
●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
●功能:列印、影印、掃描、傳真
●傳輸介面:乙太網路、Wi-Fi
●紙張最大尺寸:A3
●最高印速:每分鐘80頁(標準模式下每分鐘60頁)
●最大月印量:50,000頁
●進紙匣容量:550張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