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亞太地區,以推出WhatsUp Gold網管軟體小有名氣的Ipswitch,首度在檔案傳輸管理(Managed File Transfer, MFT)解決方案MOVEit Transfer中,正式支援Unicode編碼,並提供中文與日文等語系的介面。

這款產品主要訴求,是能透過集中控管所有檔案傳輸行為,確保傳輸的安全性與完整性,並提供完整的傳輸記錄與報告,以及擁有符合指定的法規或是標準等特性。而透過與選用的MOVEit Automation搭配,還能做到自動化歸檔。

透過與MOVEit Automation搭配,MOVEit Transfer可自動化執行檔案傳輸作業,MOVEit Automation不只能夠排程,也能規畫作業之中所需進行的各項任務,包含執行特定批次檔、下載與上傳那些內容等。

MOVEit Transfer一共有標準版、專業版與白金版3種等級可選,標準版本提供檔案安全傳輸能力,以及能夠與企業系統整合的API模組;專業版則增加了支援行動裝置存取,最高等級的白金版,在包含了所有專業版與標準版的功能同時,提供使用者能透過Outlook電子郵件軟體或是網頁介面,存取所需的檔案。

而對於使用者身分的整合、列管檔案傳輸系統的高可用性,以及狀態分析,Ipswitch各推出了對應的擴充模組,供企業選購。在多租戶支援模組中,可統合使用者的身分,只要使用MOVEit Transfer登入資訊,就能使用企業指定的其他FTP檔案伺服器,以及HTTP與HTTPS網頁服務。

針對檔案傳輸系統的高可用性,Ipswitch推出Failover模組,可即時備份MOVEit Transfer伺服器上的資料,並支援自訂容錯狀態的自動處置規則。

透過Ipswitch Failover模組,管理者能夠監控MOVEit Transfer系統狀態,並且能夠設置政策,在遇到故障等異常情況時,系統便會依據這些事先安排好的政策,自動執行對應的處置。

而想要檢查這套系統的運作狀態,原廠也提供專屬分析與報表工具Ipswitch Analytics,聲稱能夠自動化輸出符合服務層級協議(SLA)的報表,簡化企業稽核的過程。

針對MOVEit Transfer檔案傳輸的情況,可透過Ipswitch Analytics模組,進行分析並產生報表。

這款MOVEit Transfer在納入中文支援的同時,也對於其他功能加以改進,包含提供使用者個人資料夾的快取機制,以增加執行的流暢度;並且,對於單一簽入(SSO)的設定,新版本可正確讀取多重簽章的SAML憑證格式;此外,在部署上,新版本也提供了在Azure建置的選項。

產品資訊

Ipswitch MOVEit Transfer 2017
●原廠:Ipswitch
●建議售價:14,995美元起(未稅)
●硬體需求:雙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250GB儲存空間
●作業系統需求:Windows Server 2008 R2
●資料庫需求:MySQL 5.5.47或微軟SQL Server 2008~2014
●執行環境需求:.Net Framework 4.5.2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