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伊頓(Eaton)集團完成對台灣飛瑞集團(Phoenixtec)的併購,而且自2013年起,飛瑞改列為產品系列名稱,該公司產品商標統一更名為Eaton。而在今年8月,伊頓在臺展示新一代的模組化不斷電系統93PR。

這款UPS設備,適用於20到200千瓦電力的環境,主要針對的環境,適用於中小型機房和關鍵基礎設施。而對於電力的輸出處理,它支援三相(3 phase),以及雙轉換(double conversion mode)——在該模式下,93PR能源使用效率可達到96%。若搭配該公司的節能技術Energy Saver System(ESS),供電效率可提升到99%。

就硬體外觀而言,93PR本身是1座機櫃93PR 200kW Frame,裡面可放置1到8臺不斷電模組93PR 25kW UPM,因為有足夠的容量,用戶可在每一臺UPS機櫃內部,實現模組之間的N+1相互備援。同時,企業還可以將串接4臺93PR 200kW Frame機櫃,使UPS電力的容量擴充到800千瓦。

           

93PR本身是一座型號為93PR 200kW Frame機櫃,最多可同時串連4座機櫃。
而每一座機櫃裡面,目前可擺放1到8臺93PR 25kW UPM不斷電模組(每一個模組前緣有3臺大風扇)。

在這種模組化設計下,資料中心的人員可以在不斷電模組持續運作期間,直接插入或替換其他不斷電模組,可做到熱擴充與熱抽換。相較之下,過去的作法是需要透過旁路(bypass),或升級成N+1備援的方式,才能進行,而且作業過程需耗用10分鐘。

而在管理的作業上,93PR在機櫃上提供了7吋LCD觸控螢幕,機房人員能夠掌握省電狀態、電池能供應電力的時間、故障情況,以及執行組態設定的載入,螢幕下方還有一排狀態指示燈,會用紅、黃、綠燈來表達系統狀態,就算人員在距離UPS設備一段距離,也可能很清楚看到。

                  

93PR機櫃前蓋上端設置了7吋LCD觸控螢幕,機房人員可以從這個較大的顯示介面,查看UPS詳細的使用狀態。
此外,這個觸控面板的左右兩側邊緣,也各有1列LED狀態顯示燈,就算人在從機房的另一邊,也可以遠遠地看到目前UPS是否正常運作。

93PR也支援與伺服器虛擬化管理軟體的整合,目前伊頓針對VMware vCenter、微軟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以及Citrix XenCenter,均提供了專屬的外掛程式,當中具備了電源管理監控的功能,除了協助機房人員管理UPS系統,由於可同時透過網路收集相關的資料,並集中存放在資料庫,方便後續檢視與分析,即可以此建構出整體的電力基礎架構。

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伊頓93PR
●原廠:伊頓(02)6600-6688●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
●輸出電力:25千瓦、50千瓦、75千瓦、100千瓦、125千瓦、150千瓦、175千瓦、200千瓦
●輸出電纜:三相電源搭配中性線
●輸入電壓:220/380伏特、230/400伏特、240/415伏特50/60 Hz
●電力轉換效率:96%
●能源使用效率:99%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