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HP在商用噴墨市場不斷提及PageWide,這項技術強調印字頭寬度與A4紙張頁面相當,因此印字頭不用來回列印,加快列印速度,像是今年新推的PageWide Pro 577dw,印速可達每分鐘70頁,速度不輸雷射機種的辦公商用噴墨產品。

其實,PageWide技術是大型專業印刷設備應用概念而成的產物,HP在2013年已套用在辦公商用噴墨機種中,像是我們當時報導的HP Officejet Pro X576dw,就是一例。

今年,HP擴大此一技術應用,不僅以PageWide(全頁式高速列印)技術作為新系列名稱,定位為高速印表機,以跟既有的OfficeJet系列印表機有所區別,同時此類機型也變多,像是PageWide單功能印表機,PageWide Pro複合機、甚至也有PageWide Enterprise系列的產品,並在安全防護方面有所強化。

其中PageWide Pro 577dw是A4彩色複合噴墨機種,具有影印、列印、掃描、傳真功能,屬於系列的中高階款,並有不輸雷射機種的實力,不論是在印速與月印量,可適合5到15人的列印環境使用。從它的規格來看,黑白、彩色印速每分鐘最高能有70頁,即使是在專業模式下,也有每分鐘50頁的水準。它的最大月印量達80,000頁,每月建議印量為6,000頁。

PageWide Pro 577dw並提供企業重視的安全防護能力,像是PIN碼驗證的列印功能,當使用者走到設備前,針對該文件輸入密碼後,才會列印;也能搭配HP JetAdvantage雲端加密防護機制,同時,並有彩色列印權限管控的功能。

而且, HP近年主打的安全列印管理服務Secure Managed Print Services(MPS),一般只對應HP雷射印表機,而這系列產品也支援整合,能提供的進階保護項目包括:硬體設備具備自我修復功能,防止惡意的BIOS攻擊,並可透過資安軟體偵測威脅的方式,保護、監控與管理多部印表機,還有資料加密服務,HP並強調其專業資安技術協助,可體檢客戶端的列印環境,根據列印需求量身共同擬定全面列印資安方案。

其他規格方面,PageWide Pro 577dw配置了4.3吋觸控螢幕,機身上方設置了平臺式的A4尺寸掃描器,支援彩色掃描,在紙匣方面的配置,也有標配1個500張的進紙匣,機身出紙處也可容納300張紙。這臺設備的連線方式上,本身提供乙太網路埠與802.11 b/g/n無線網路,並能支援Wi-Fi Direct、NFC近距離感應的行動列印功能。

現階段,目前臺灣市場推出以PageWide Pro複合機產品為主,包括五款機型,在PageWide Pro 577dw之外,還有同樣適合5-15人工作團隊、最快印速相同是70PPM的552dw、與577z,以及適合3到10人工作團隊、最快印速是55ppm的PageWide Pro 452dw與477dw。

HP PageWide技術是從大型專業印刷設備應用而演進,在2013年開始套用至桌上型辦公商用噴墨機種,我們當時報導的HP Officejet Pro X576dw就是一例,今年HP更是新設立PageWide全頁式高速列印產品線,機型更豐富,且自家3D印表機也隨演化而能應用。

在墨水容量上,PageWide Pro 577dw使用的976y超高容量墨水匣,黑白可印17,000頁,彩色可印13,000 。同時,HP也強調PageWide使用的墨水配方,相較OfficeJet X系列印出的效果更鮮艷、黑色更有層次。

 

近年已有許多列印廠商將部分重點轉移至商用噴墨市場,今年HP在既有的Officejet系列中,另闢強調定位更高階的PageWide全頁式高速印表機(最快每分鐘70PPM),並主打安全性,同時試圖利用商用噴墨的特性來吸引企業用戶。

對於中小企業用戶來說,在一般普遍的雷射列印產品之外,高階商用噴墨似乎也能成為另一選擇。

 

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HP PageWide Pro 577dw
●建議售價:35,990元
●原廠:HP 0800-236-686
●功能:列印、影印、掃描
●傳輸介面:乙太網路、Wi-Fi
●紙張最大尺寸:A4
●每月最大月印量:80,000頁
●進紙匣容量:500張
●自動進紙匣容量:50張
●操作顯示介面:4.3吋彩色觸控螢幕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