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頁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iThome意見。

在新型態 IT 的時代,更需要具融合力量的合作夥伴。甫圓滿結束的 2014《HP 新型態 IT 高峰論壇》充份表達了行動化、雲端運算、物聯網、社群、巨量資料、資安和儲存新技術所促動而興的 IT 全新風貌

《HP新型態IT高峰論壇》精彩議程搶先看:優化企業行動產能

行動裝置與BYOD的興起,也是近年來企業IT關注的話題,平板電腦、智慧手機,各式各樣的行動裝置不斷推陳出新,使用方便是這些設備的最大特點,搭配網路連線,讓人隨時隨地都能讓處理公務,達到行動辦公室的目標。

2014-07-16

《HP新型態IT高峰論壇》精彩議程搶先看:整合資訊安全智慧

只要有存放貴重資料或連接網路的地方,就會有資安存在的風險。資訊安全對所有IT人來說,是個深具技術性又必須接觸的議題,而這也是企業營運不可不防的一大環節

2014-07-16

《HP新型態IT高峰論壇》精彩議程搶先看:激發巨量資料威力

擁有一堆銷售數據,要怎樣才能找出最誘人的商品組合?如果要研究天然災害的防治工程,到底要在哪個地方施工才能有效預防?

2014-07-16

《HP新型態IT高峰論壇》精彩議程搶先看:拓展融合雲端效益

近幾年來,IT界的話題總少不了雲端運算,從最早的伺服器虛擬化,到內外整合的企業混合雲架構,雲端技術打破了許多硬體之間的藩籬,讓IT資源分配更快速且富有彈性,眾多優點讓雲端成了所有企業IT追尋的技術

2014-07-15

《HP新型態IT高峰論壇》精彩議程搶先看:確保組織運作最佳化

身為企業經營的命脈,因此資料保存的課題,一直以來都是企業IT界不斷追求創新突破的目標,面對不斷成長的資料量,以及不斷擴充、調整的存儲架構,資料儲存管理儼然成了企業成長的無形絆腳石。

2014-07-04

HP新型態IT高峰論壇 精彩議程搶先看

籌備多時的《2014 HP IT Forum》即將於7/25登場!會中將針對雲端產業各個面向,分享精闢的產業趨勢與因應之道,讓企業面對雲端世代的巨量衝擊下,掌握成功致勝的關鍵脈動!

2014-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