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逸盈科技舉辦『資料中心解決方案與APT解決方案』說明發表會。資料中心是企業的命脈,尤其是以網路應用為營運的公司,然而,企業面臨越來越複雜的網路,如加密流量、虛擬化、SDN等等,而採購更多的資安設備來防禦資安,滿目瘡寧的各種工具分析監控,使整個網路主幹、節點被扎了千瘡百孔,效能變差也不穩定。企業網路應用速度慢、不安全直接導致企業競爭的危機!!

逸盈科技有鑑於企業必須具備一套可視化、可管理、可優化、可控制的監控機制,能真正在遇到問題時即時回應解決。特別結合 Gigamon 與 Riverbed 兩大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將幫助政府機關與企業機構在這次活動中了解 Gigamon 的 GigaSecure 如何在現有的網路基礎設施同時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性,並分配分析工具所需要的網路封包降低運營成本和網路複雜性。以及說明 Riverbed 的性能管理和集中管理,其是唯一的終端到終端的解決方案,結合了用戶體驗,應用和網絡可視性,檢測並優化,如有一環節出問題,即可快速的回應解決。

而近年來許多跨國企業遭到網路攻擊事件層出不窮,當這些駭客攻擊事件越來越多,企業尋求因應網攻的防治之道,即在越早偵測到威脅,就越可能阻止到攻擊。逸盈科技更將在這次說明會中強力推出 Check Point 深厚的研發技術,為您擘畫出 APT 威脅防禦的新藍圖, 讓您在防範惡意程式攻擊時,不僅能制敵機先,更能高枕無憂。深度解析 APT 攻擊鏈是很重要的關鍵,我們將可以幫助企業在必要階段部署適當的防禦機制,從APT攻擊鏈的視角,有效檢測、預警提前、回應加速、威脅阻斷。我們將在這次說明會中積極展現APT三大面向,第一、閘道部署之進階威脅防禦-阻斷已知威脅,偵測並萃取惡意程式,傳遞乾淨的檔案。第二、內部威脅之端點行為監控服務-偵測、分析、回應、阻斷,奪回您的端點控制權。第三、事件處理-根究源頭,防止二次受駭。詳細活動內容請上逸盈科技官網www.netfos.com.tw查詢。

逸盈科技『資料中心解決方案與APT解決方案』說明發表會

活動日期: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下午1:00-4:40

活動地點: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B3F 永康殿

活動對象:IT 決策主管及資訊人員,以主辦單位審核資格為主

活動網址:http://www.netfos.com.tw/seminar/20151104seminar/20151104seminar.html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