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產業中,如何證明自己的專業性與不可取代性?擁有國際IT認證,就成為求職、轉業及晉升的第二種學位!。

Cisco認證一直被認為全球最具公信力、也最有價值的網路專業證照,其考試內容鎖定於最新技術與實務應用,並且持續更新其測試工具與方法,以確保絕佳的認證品質、產業關連性與價值。

資策會在高雄開辦『路由器網路整合技術班』課程,由專業講師帶領,以循序漸進方式,將目前市場上應用最多的解決方案納入其中,除了準備考試之外,也同時把自己帶領到最新的技術領域,跟上時代腳步,經由實際的LAB實作著手,模擬器可幫助對指令的熟練,並能由LAB環境實際體會到網路上會發生之所有狀況。

課程全程均使用Cisco Router、Switch設備實機操作,除了獨立操作,還透過LAB方式與同學相互串接,以了解實際網路的環境,每人一套(Cisco router + Cisco Switch)實作,以達到充份學習並能同時準備認證考試。

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或電詢(07)969-9885分機6636,蘇小姐。課程網址:http://www.iiiedu.org.tw/south/NetworkAssoci.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