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宣布擴增網絡產品線,以因應校園網絡持續增加的複雜性以及資料中心激增的頻寬需求。針對校園,戴爾推出了以整合校園架構為基礎的Dell Networking C9010 Network Director 交換器與輔助C1048P快速存取節點;針對資料中心,則推出結合多重速率連結速度、模組化與開放式網絡優勢的Dell Networking S6100-ON,為全球客戶提供無可媲美的機櫃內網絡靈活度。

戴爾副總裁暨網絡與企業架構事業部總經理Tom Burns表示:「戴爾是從全方位、端對端的角度來開發網網絡解決方案的,讓資料中心的伺服器與儲存設備之間的工作負載,以及校園中的桌上型電腦與行動裝置之間的連結無礙。此全新產品功能更完備且具有更高的簡易性與靈活度,我們相信此產品將可協助客戶建置符合未來需求的資料中心與網絡環境。」

激發出無限可能的全新校園網絡架構:Dell Networking C9010 Network Director交換器與輔助C1048P快速存取節點

全新戴爾整合校園架構是專為中大型校園環境提升擴充性與管理簡易性而設計,從遍佈校園的存取點到網絡核心,只需單一管理介面,即可管理服務品質、政策配置、軟體升級與軟體定義屬性設計。此外,透過採用產業標準協議,全新戴爾校園架構將Dell Networking N系列交換器重新部署為存取點,就可隨時進行啟動。

全新Dell Networking C9010 Network Director為次世代多重速率模組化交換器,是第一個以全新戴爾校園網絡架構為基礎的平台,可從中央控制台管理高達4,000個虛擬通訊埠,具備絕佳的擴充性;並支援10GbE與40GbE,具備極佳的彈性,未來更可支援到100GbE ,以因應校園終端用戶與終端接點日與劇增的頻寬需求。在初期部署階段,C9010在沒有Dell Networking C1048P快速存取節點的情況下,可以被設定成傳統校園交換器平台,在配線箱環境下支援聚合型舊有交換器平台。

C9010 Network Director搭配C1048P快速存取節點可發揮其最大效能,讓校園網絡的簡易性與可擴充性提升至全新層級。這是因為Dell Networking C1048P透過乙太網路讓用戶存取更快速地連回C9010。C1048P快速存取節點可單獨部署或堆疊配置,並隨時可與新架構結合,大幅簡化維護與運作時間。此外,客戶網絡環境既存的Dell N系列網路交換器亦可透過軟體下載,部署成存取節點,以提高投資效益。

全新Dell Networking S6100-ON多重速率模組化機櫃內交換器

最新的Dell Networking S6100-ON資料中心交換器結合了多重速率連結速度與模組化機殼以及開放式網絡,成為追求機架內最高靈活度與控制度的資料中心操作人員的最佳解決方案。透過多重擴充模組,提供客戶絕佳彈性,以提供10-100GbE的連接埠速度,並可在部署過程中,自由選擇使用QSFP28與CXP連結埠。Dell S6100-ON同時具備更高密度、效能、靈活度與更簡化的管理介面,是虛擬化、雲端與大數據分析環境的最佳方案,協助客戶建置符合企業未來需求的資料中心基礎。

杜蘭大學技術長暨資訊長Charlie McMahon表示:「我們對於戴爾能夠完全了解我們的資料中心現今與未來的需求,感到非常地驚艷。戴爾的產品具備高密度與多重速率,可將10GbE擴充至 100GbE,這對於我們的網絡需求極為重要。」

研究分析機構Moor Insights & Strategy資深分析師John Fruehe表示:「戴爾的軟體定義網絡與開放式網絡策略,為廣為普及的網絡規範帶來新面向;戴爾此次推出的產品更讓現有的網絡產品增添了更多的創新功能。這些多重速率功能將提升資料中心客戶對於新產品的需求;戴爾從校園網絡市場切入是非常明智之舉,讓網絡之類相對保守的市場也能接受新的技術突破。」

出貨狀況

Dell Networking C9010與C1048P於2015年10月開始出貨。

Dell Networking S6100-ON將於2016年第一季開始出貨。

更多資訊,請參考

###

戴爾簡介

戴爾 (Dell)致力於傾聽客戶需求,借助對客戶的深入洞察使科技變得更簡單,並通過不斷創新的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得以信賴和長期的價值。如需取得更多有關戴爾公司的資訊,請瀏覽戴爾公司網頁www.dell.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