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台北】全球最佳資料備份與災後復原專家 - Acronis安克諾斯專利影像備份技術,協助企業取得最完整的作業系統、偏好設定、應用程式與所有資料;在升級Windows 10時,更能快速、完整的備份所需資料,節省反覆設定的時間,同時建議遵照升級必備十大守則,事先規劃所有硬體設定及移轉工作,並透過Acronis Snap Deploy的中央管理主控台,執行簡單步驟,即可迅速將影像備份檔重覆部署至多台電腦,大幅降低IT人員移轉系統的工作量、全面提升企業部署效率。

Acronis安克諾斯為使全球16%仍在使用Windows XP,與58%使用Windows 7的企業用戶,在升級Windows 10的同時,能夠確保資料完整性,簡化企業資訊人員的備份及還原步驟,增加整體部署效率,因此提出以下系統升級必備十大守則:

  1. 事先規劃資料移轉:先移轉1到2台機器、建立固定程序,以加快部署其他機器的時間。

  2. 確認硬體符合升級規格:確認更新機種的硬體設備符合升級規格,以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

  3. 備份原機器:備份原機器中所有的資料及應用程式,避免資料在系統升級後損壞或遺失。

  4. 使用磁碟影像備份技術:使用磁碟影像技術,完整備份硬碟及指定資料夾,以保存所有系統隱藏設定。

  5. 確認已完整備份所有資料:確認儲存在桌面、臨時資料夾或資源回收桶的文件均已備份;同時備份隱藏磁區,協助您在升級作業系統後快速還原所有設定。

  6. 確保備份檔處於最新狀態:確保您的備份檔隨時處於最新狀態,或使用增量備份快速儲存所有新增資料。

  7. 快速佈建大量系統:當您管理超過10台機器時,建議使用Acronis Snap Deploy快速部署大量工作站和伺服器,以節省作業時間。

  8. 將原有磁碟影像檔備份到虛擬機:將磁碟影像檔備份為VM形式,節省搜尋任何資料、應用程式及金鑰的時間。

  9. 使用靈活的復原工具:使用靈活的復原工具,提供多種方案搜尋檔案,節省尋找檔案的時間。

  10. 保存備份檔:成功升級作業系統後需完整保留原備份檔,當任何狀況發生時,仍可使用備份檔還原。

無論企業本身有多少台機器需要系統升級,都須遵照以上十大守則,並使用支援Windows 10的Acronis Snap Deploy,透過Acronis安克諾斯專利影像擷取技術,可確保完整備份裝置中所有資料;中央控制管理台功能協助資訊人員輕鬆部署、監控所有機器狀態,節省移轉資料的流程及時間,有效提升整體工作效率,是企業在升級系統、部署大量機器時的最佳選擇。了解更多Acronis安克諾斯相關產品資訊與技術優勢,請洽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方網站Acronis專區http://www.t-tech.com.tw/Acronis/index.php

【關於Acronis安克諾斯】
Acronis以備份、災後復原、安全存取解決方案成為新一代資料安全保護的供應商。搭載AnyData Engine及影像技術,為虛擬、實體、雲端、行動等任何環境中的所有檔案、應用程式、系統等,提供簡單、完整、安全的備份與復原技術。Acronis成立於2003年,為全球130餘個國家中超過3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提供資料保護,擁有超過50個專利登記,提供包括備份、災後復原、遷移、配置、複製、虛擬化,以及安全存取等多種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台灣總代理為湛揚科技,以致力於提供個人、企業及合作夥伴 "簡單"、"完整"、"安全"的新世代資料備份保護解決方案為服務目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