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5亞太地區是Twitter全球現在最快速成長的市場,台灣也因此成為Twitter在全球佈局的重點地區之一。Twitter新興市場銷售總監 Peter Greenberger 與Twitter大中華區商務總監 Alan Lan 今代表Twitter首度訪台,分享Twitter在台灣的策略佈局,以及如何透過Twitter Power of #Now 與最新版 Twitter Audience Platform,協助台灣企業用最簡單即時的方式行銷全球,立定國際舞台。

每個月,全球有3.16億名活躍用戶透過Twitter分享並瀏覽最新資訊;每兩天,就有超過10億則Tweets 散佈全球。運用新版Twitter Audience Platform,廣告商更可藉由Twitter以及在MoPub運作的上千個應用程式,擴大觸及逾全球7億用戶。根據Twitter與DB5聯合調查顯示,66% Twitter用戶曾因為Twitter而發現最新的產品或服務;62%的用戶會在Twitter上討論他們購買的產品或服務;更有達64%的用戶會因為Twitter進行購買。從即時新聞、賽事大會、到生活中的每分每秒,全球數億人口在Twitter上了解來自世界各地最新資訊,就行銷全球的廣度或深度而言,在社群網路世界中影響力強大的Twitter,將是一個不容台灣企業忽視的行銷推廣平台。

另外,Twitter也首度對台介紹Twitter與全球廣告商的夥伴推廣計畫─Twitter Flight School。Twitter Flight School是一線上教學平台與資源中心,協助廣告商運用Twitter創造高擴散力的全球行銷活動。包含Starcom MediaVest Group (SMG)、WPP 以及 Omnicom等大型跨國廣告集團均是本計畫成員,目前,亞太區已有逾150個廣告商加入Twitter Flight School。

「在全球市場勝出的關鍵要素在於企業如何在正確的時機,觸及最多、最正確的目標客戶,而這正是Twitter的精髓所在。」專責大中華區業務的Twitter新興市場銷售總監Peter Greenberger指出,「從根基穩固的大集團、蓬勃發展的中小企業、到近年來如春筍般萌芽的新創公司,台灣的企業生態與市場潛力讓Twitter感到非常振奮,由於現正處於數位行銷日新月異、不進則退的時刻,也是台灣企業對世界發聲的重要時機。Twitter將全力支援台灣企業進行海外推廣,協助台灣在這場全球行銷大戰中出奇制勝。」

全球行動裝置的普及率屢創新高,針對行動裝置的全球行銷,Twitter大中華區商務總監Alan Lan也強調:「拓展海外市場最大的挑戰,便在於如何讓消費者發現產品、進而購買使用。在Twitter上,有高達80%的全球用戶會使用行動裝置,因此Twitter 行動裝置推廣的轉化率特別高,這除了因為我們每天超過5億則海量Tweets外,Twitter的行動行銷方案更兼顧高品質的目標族群資料,讓Twitter客戶的行動行銷推廣更具優勢。」

巨沛特MassiveImpact Global Media VP Jenne Wong 表示:「massiveImpact 為全球行動廣告的領導廠商,與Twitter的合作更是讓我們的服務如虎添翼。運用Twitter行銷推廣平台,我們可以觸及更廣泛的對象,並鎖定最核心的目標族群,確保客戶的每筆投資都能得到回報。」

相關資料

Twitter簡介

Twitter (NYSE: TWTR) 是一個讓所有人可即時分享想法及資訊的網路平台。用戶可以透過各種行動設備瀏覽Twitter.com,或藉由相關短訊服務發佈訊息。Twitter提供超過35種語言版本,在全球擁有3.16億名月活躍用戶。如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瀏覽Twitter官方網站discover.twitter.com或追蹤 @Twitter

補充資料

Twitter Power of #Now 五大工具:

  • 高效用戶觸及 (LIVE REACH):運用最新的Twitter Audience Platform平台,廣告商可運用Twitter的Exclusive Targeting Signals以及Engaging Social Creative驅動在MoPub的行動廣告交換的高效表現,透過Twitter以及在MoPub運作的上千個應用程式,一鍵觸及逾7億名用戶。在Twitter TPN平台推出後,品牌行銷活動效率提高2倍,平均點擊率達3-5%。

  • Twitter Exclusive Targeting Signals:Twitter針對每天5億則Tweet均發送信號,以了解用戶的興趣、情感、地點等資訊,這些獨特的信號讓Twitter可以更精確的協助客戶瞄準目標族群。

  • Twitter Engaging Social Creative:透過引人入勝的全螢幕與影片廣告工具,Twitter協助企業驅動更深入的社群互動與內容行銷。

  • 每日時事關聯 (EVERYDAY RELEVANCE)運用Twitter Audience Insights、Event Targeting、以及Installed App Category Targeting聚焦目標族群,並且透過MAP enhancements達到低成本的轉換率。

  • Twitter Enhanced Audience Insights:包含Campaign Insights以及Tailored Audience Insights兩種新功能。Campaign Insights提供企業比對活動觸及用戶、互動用戶、以及已轉換用戶的洞察資料;而Tailored Audience Insights則針對造訪企業網站的用戶、來自CRM資料庫的客戶、又或者是曾經使用過企業App的用戶提供洞察資料。這些洞察資料除了來自於Twitter本身的資料之外,亦包含Twitter的官方夥伴Datalogix 與Acxiom的資料,在協助行銷人員聚焦目標用戶的同時,亦確保用戶資料的隱私安全。

  • Twitter Event Targeting:運用活動行事曆 (Event Calendar) 、活動洞察 (Event Insights)、啟動針對特定活動的行銷推廣計劃 (Event Activation)三個主要工具, Twitter協助廣告客戶網羅活動資訊、籌劃相關推廣活動,同時透過其洞察分析能力,為廣告客戶提供更多參與該活動用戶的資訊。

  • Twitter Installed App Category Targeting:企業可透過在既有產品的App分類以及相關類別的App分類中,偵測已下載近似App或具下載偏好的潛在用戶群,辨識高品質的新目標用戶。此功能亦可結合關鍵字、語言、地點等變數,針對企業的行銷活動來進行客製化的潛在目標客戶設定。藉由此工具,企業可讓行動App的轉換率更具成本效益地提升。

  • Twitter MAP enhancements:Mobile app promotion (MAP)行銷組合可在兼顧成本效益下,提升企業客戶行動App安裝率與用戶互動率。

  • Creative:透過Twitter App Card,用戶可以直接在Twitter的瀏覽頁面中直接連結到Apple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的下載頁面。

  • Targeting:鎖定目標用戶選項包含關鍵字、興趣、電視、地域、用戶使用設備等聚焦。

  • Measurement:行動App的轉換率追蹤功能,讓行銷人員可以監控用戶在觀賞Twitter廣告或與之互動之後的行為,讓行銷人員可以更確實地了解那些行銷活動可驅動用戶下載、註冊、或購買。

  • Optimization:當開始進行行動App宣傳後,企業可選擇兩種不同的目標最適化選項,包含App安裝以及App互動。前者的目標設定為取得新用戶,後者則聚焦在活動宣傳,促進與已下載App用戶的深入互動。

  • 強化互動內容 (ENGAGING CONTENT):根據Research Now 2015年的調查顯示,高達82%的Twitter用戶會在Twitter上觀看影片。運用 Twitter 的 Periscope、Vine、Niche, Promoted Video、 Amplify 等,企業可加強與用戶的互動。

  • 線上直播Periscope:透過線上直播影片,用戶可更即時地主動參與現場的活動討論,品牌可設定Periscope為行銷活動中的一環,藉以有效提升與用戶的深度互動。

  • 成效測量 (MEASURE):運用Twitter最新的可見度標準以及DoubleClick工具,Twitter可協助企業有效評估活動成效。根據Moat Analytics 調查顯示,在2014年第四季,全球15秒與30秒的影片廣告僅有51%的可見率,但透過Twitter平台發布的影片廣告可達100%的可見率,是全球業界唯一。Twitter也與Google的DoubleClick 平台合作,提升廣告的成效評估。

  • 行銷活動再強化 (ENHANCE) :運用Objective-based Campaigns 以及 Twitter Ads Companion,企業可再強化進行中的行銷活動推廣。

  • Objective-based Campaigns:針對企業的活動目標,Twitter會提供客製化的建議選項,另外,企業也僅需支付與達成目標相關的用戶行為項目,並可以目標為導向產出客製化的活動成效評量報表。

  • Twitter Ads Companion:現場直播活動、或持續發生的事件監控時,廣告商可透過行動裝置最即時的監測並調整活動內容,例如調整預算、改變日期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