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當今資安威脅日新月異,D-Link友訊科技代理品牌Arbor Networks憑藉創新資安鑑識技術,將能協助企業借資料回溯分析清理進階式持續攻擊(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 APT)餘毒。APT為現今常見之網路攻擊型態,對於資安威脅甚深,企業不可不慎。

APT攻擊者往往為集團式行動,在行動前會針對攻擊對象設定一系列的攻擊策略,除了利用電腦入侵外,亦會搭配多元手法透過不同管道入侵竊取企業資訊。此外,更透過長時間且持續性的潛伏與監控,出其不意地發動攻擊,造成企業巨大損失。APT攻擊為針對性零時差攻擊,無特徵碼可供辨識,因此有能力閃避傳統資安設備盤查,導致攻擊流量「頭過身就過」,造成無窮後患。

Arbor Networks亞太區技術總監張泰興表示:「企業與駭客之間的攻防戰,不應維繫在數秒鐘的流量偵查瞬間,APT攻擊行為潛伏往往長達數月,當未知潛伏攻擊轉為已知有特徵碼狀態,必須立即回溯分析,揪出相關惡意活動軌跡,將餘毒清理殆盡;基於此全新防護理念,Arbor Networks推出了Pravail Security Analytics(以下簡稱PSA)資安鑑識分析方案,嚴守企業資安防線。」

Arbor Networks之PSA資安鑑識方案之所以能倒帶回溯、重建APT犯罪現場,乃是基於平日完整錄製流量PCAP,在接獲最新安全智能更新後,可回頭清查PCAP掌握惡意行為脈絡,搗毀駭客寄生環境,盡而填補傳統資安設備「一決勝負」後之餘毒風險。APT殺傷鏈(Kill Chain)涵蓋偵查、發展、植入、弱點攻擊、擴散、控制、資料外洩成功等7個階段;相較於業界各式防禦方案分階段各個擊破之特點,Arbor Networks PSA資安鑑識方案獨特之處即在於全方位關聯性整合分析;不但可以減短事件關聯分析時程、掌握攻擊全貌以即時採取正確方案因應,更可協助企業減輕財力、人力部署之成本。

Arbor Networks台灣區總經理金大剛認為:「資安廠商欲制敵機先,必須有廣大的全球網路流量蒐集覆蓋範圍,如此才能即時掌握最新攻擊手段與駭客行為模式,儘早取得攻擊特徵碼,協助用戶遏阻災厄。Arbor Networks威脅監測中心(ATLAS)具備14年以上的經驗,透過全球電信運營商的合作,能解析全球網際網路四分之ㄧ即時流量(120T bps),及高達98%的BGP路由ASN資料,IPv4可視性也已超過71%,並與全球百餘國的資安緊急應變小組(CERT)交換資安威脅情報,形成一般資安廠商難以跨越的門檻,有助Arbor PSA得以及時洞悉駭客破綻,『攻其所必救』斬斷APT攻勢。Arbor Networks不僅僅只是警察巡邏或保全站崗,而是佈屬綿密監視器,全天候捕捉關鍵畫面,使偷竊強盜無所遁形。」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深耕網通市場20多年,D-Link十分肯定Arbor Networks的產品。客戶的需求始終是D-Link發展產品上最重要的依據,為了維護客戶的網路品質,D-Link始終慎選合作夥伴,以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解決方案自詡。Arbor Networks長期精研資安領域,其所推出之PSA資安鑑識分析方案相信絕對是客戶最佳的選擇。」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六十餘國設立190個行銷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各主要市場,全球品牌營收超過10億美金,為全球前三大專業網路公司。友訊科技的主要產品為交換器、無線、寬頻及數位家庭等網路產品,在全球中小企業及家庭網路市場,為領導網通品牌。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http://www.dlink.com.tw或公司的英文網站http://www.dlink.com

關於Arbor Networks

Arbor Networks成立於2000年,專注於DDoS防禦產品之研發及行銷,並已成功銷售至全球105個國家,與母公司Danaher集團之合併年營收達180億美金,Arbor Networks之主要產品為Peakflow及Pravail兩大系列。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Arbor Networks的英文網站http://www.arbornetworks.com及網路日誌 http://ddos.arbornetwork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