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市調機構 Forrester 預估,2016年時全球 App 的下載數將高達440億次,這代表著 App 市場的無限潛力,所以企業組織、服務供應商、以及電信業者都積極在打造具創意及高黏著度的App應用。同時根據UX(User experience) 專業公司 Identity Mine 的調查發現,大約 75% 的 App 在被下載後的 72 小時內被刪除。這則資訊透露的不只是用戶會保留在裝置內的 App 是用戶認為有價值的,更顯示出我們在進行產品開發過程中有沒有重視 "使用者經驗" 的設計思維 ? 還是只一味遵循標準的 "軟體開發" 流程 ?

資策會將於8/3開辦「Mobile APP最佳化使用者經驗設計」,本課程將著重在 App 軟體專案或產品開發上,如何兼顧產品需求、軟體開發流程及使用者體驗設計的介紹,強調專案團隊如何重新定義適合的 App Development Model,融入UX 的設計經驗、測試方法、方便的輔助工具等等於整個產品專案管理之中。詳細課程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MAD.htm或電(02)6631-6534課程經理 黃小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