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NASDAQ: NTAP) 今日宣布,任命施澤宇(Paul Shih)為台灣區總經理,帶領台灣團隊持續深耕在台業務,並直接向東亞區新任副總裁暨總經理Krishna Arani彙報。原台灣區總經理陳劍明(Kim Chan)榮升為中國大陸北方區總經理,負責管理高績效銷售團隊,強化NetApp在中國大陸北方的業務。

施澤宇自三年前加入NetApp,積極推動企業級產品銷售業績成長,在拓展NetApp台灣業務版圖的過程扮演著關鍵角色。未來,在他的領導下,NetApp將持續鞏固台灣企業外部儲存市場龍頭1的既有利基,並持續加以擴大領先優勢,積極增進與業務夥伴及客戶間的互動合作,以強化整體產業生態體系的聯結。

新任東亞區副總裁暨總經理 Krishna Arani除了負責現有東南亞和韓國業務之外,也將推展NetApp在香港及台灣市場的策略規劃、業務開發、通路管理與銷售營運活動。

台灣區總經理施澤宇指出:「NetApp在台多年經營有成,我很榮幸接下這個職務,期待在Krishna領導下能並持續與合作夥伴和客戶保持緊密的關係,進一步拓展NetApp在台的業務版圖,站穩市場龍頭寶座。」

東亞區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Krishna Arani表示:「台灣對NetApp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市場。希望未來能為客戶提供極具競爭優勢的解決方案,因應企業資料管理與雲端部署的需求。現在企業都希望運用雲端創造佳績,因此我們致力為客戶打造最優質適用的解決方案,讓客戶無論資料存放在何處,都可以安心地無縫移動、保護並完全不間斷地管理資料。」

關於 NetApp

領先全球的企業組織仰賴NetApp的軟體、系統和服務來儲存與管理他們的資料。客戶重視我們的團隊精神、專業知識和熱情來幫助他們在現在與往後的未來獲取成功。欲瞭解更多訊息,請瀏覽:http://www.netapp.com

NetApp及NetApp 標誌為 NetApp, Inc. 在美國境內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品牌或產品,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應給予同等對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