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盈集團中芯數據通過ISO/IEC 27001認證

中芯數據股份有限公司(Core Cloud)日前正式通過全球最權威的驗證機構英國標準協會(BSI)的ISO/IEC 27001:2015資訊安全管理驗證,以證明中芯數據(Core Cloud)在資訊安全管理制度(ISMS)符合國際最高標準。

ISO/IEC 27001資訊安全管理驗證為全球公認的國際標準,它指導了如何建置及獨立稽核驗證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令公司能更有效地保障包括人員、流程和IT系統方面的資料安全,及降低被非法或未經允許使用的可能性。

中芯數據(Core Cloud)總經理林正吉先生表示:「此次通過ISO/IEC 27001資訊安全管理認證,不僅代表中芯數據(Core Cloud)的資訊安全管理已臻完善,更象徵中芯數據(Core Cloud)對資訊安全管理正走向新的里程碑,未來將以最嚴謹的標準來落實各種資訊安全的風險管理,持續精進資訊安全,為保護資料安全把關。」

為了能通過認證,中芯數據(Core Cloud)經歷了透徹有序的審核,展現其資訊安全有善盡管理之責,確保各個面向的安全控制措施已被導入及實施,以提供雲端運算及服務資訊安全防護的基礎。

通過ISO 27001認證是中芯數據(Core Cloud)提供高度安全保障水平的最好證明。中芯數據股份有限公司APT事件處理小組 0809.016.818

關於中芯數據(Core Cloud)

中芯數據公司為逸盈集團關係企業,成立於2013年9月。集團關係企業透過中芯資安委外服務,為企業用戶節省成本、創造安全穩定的營運環境,主要業務為協助經銷商客戶之資安設備託管、威脅監控、資安顧問、事件處理…等企業全方位資安服務。中芯數據更於2015年正式通過國際標準資安認證機構IOS27001認證,代表對於中芯數據在資訊安全管理上的最好肯定,未來更是公司在提供資安委外服務流程制度上遵循的基礎。中芯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APT事件處理小組 0809.016.818,更多資訊請至www.corecloud.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