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 2015優質Xuiter大賞評選結果出爐,「露營主題」最受青睞,咖啡莊園長達半年的DIY改裝紀錄亦極受注目,充滿手作及巧思互動的育兒生活、觀察抓拍鳥類瞬間美感、系統性整理在地美食旅遊經驗等部落格,也相當受到網友喜愛!另外網友最推崇Xuite隨意窩上傳無流量限制,可以隨時隨地將影像及回憶儲存在Xuite平台。

超過三成網友駐紮十年 展現高黏著度

根據Xuite十年使用者滿意度調查結果,近三成網友已在Xuite駐紮耕耘十年,逾六成週週登入使用,隨時紀錄分享生活周遭大小事,在Xuite留下美好回憶。另外,網友普遍認為Xuite各項服務整合度高,可支援PC、平板、手機等,也提供多款App,使用彈性大,至於相簿未限制上傳流量則是最受使用者喜愛!為能夠鉅細靡遺呈現生活中的精彩片段,近半數網友還是偏好選擇使用日誌─能以圖、文、影音等多種方式並存記錄;另有近三成使用者愛用相片展現生活。就主題而言,休閒旅遊依舊是現代人最愛且花最多心思的部分,其次則是美食品嚐、評比文章或無法重來的親子生活等。

優質Xuiter大賞 讓素人報名Show自己

為感謝Xuite部落客長久以來的熱情支持,中華電信日前舉辦第二屆優質Xuiter票選分享活動,2015年3月4日開跑,至4月12日截止,吸引台灣超過25萬人造訪網頁,創造了180萬的網頁流量,總投票數逾11萬票。本屆活動採用報名參賽方式,並特別邀請前屆優勝者擔任評審,綜合人氣數、文章數以及日誌文章內容等指標,評選出日誌、相簿、旅遊以及影音等13項優勝作品,持續鼓勵網友透過Xuite為生活點滴留下珍貴紀錄,共同創造下一個精采十年。本屆Xuiter優質大賞得獎作品,請參考網址:http://redir.hinet.net/r/24969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