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出不窮的網站安全事件,導致使用者在選擇網路服務時更加的嚴謹,隨著利用網站安全漏洞的 XSS 攻擊和隱碼攻擊 ( SQL Injection) 越來越盛行,即便是單純地瀏覽網頁都可能會被竊取機密資料或者是被植入木馬,以往透過安裝 SSL 數位憑證的 Https 協定即足以取信用戶的時代,已不復存在。從 2014 年發生 JP 摩根電腦系統遭駭客入侵,導致 7,600 萬戶家庭個資外洩,到 Home Depot 有 5,600 萬筆交易資料被駭客竊取,多數資安專家都認為此類大型資料外洩事件非但不會停止,反而會愈趨增加,所以防範措施絕對是一項刻不容緩的工作。

市場上網路攻擊手法變化多端,例如:駭客能在企業不自知的情況下竄改網站資訊、竊取機密資訊,甚至取得網站管理控制權,以此為跳板轉而再攻擊其他網站,使得企業除了得應付資料外洩帶來的商業及名譽損失之外,更可能莫名成為攻擊他人網路的幫手。

到底要怎麼進行資訊安全的防護?第一步是什麼? WIS 匯智技術總監 Lawrence 說:「通常資料外洩都是網站有漏洞,被人將資料庫打包下載,網站安全正是企業對外的第一道防線。」

根據 Verion Risk 針對 2013 年所有外洩事件進行研究分析發現,有高達 67% 外洩事件起因於資料庫或電子郵件的漏洞,其中更有 97% 攻擊行為是透過竊取、竄改資料庫,取得消費者在交易過程中所留下的個資,由此可見,企業對抗資料外洩最有效的工具之一,便是導入具有預防及偵測能力的資訊安全服務。

預防勝於治療,企業網站安全需要您特別關照

然而,多數企業雖了解資訊安全的重要性也願意導入,但養成 IT 人員及設備成本卻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因此雲端系統整合商 WIS 為了協助中小企業能以最低的經費建構安全的企業網路環境,於近期推出HackerScan 網站掛碼掃描服務,每日不到 0.7 元就能掃描網站是否含有惡意程式或網址連結,偵測多種瀏覽器攻擊,欲先查知可能的危害,確保使用者網站瀏覽及交易安全,提升網站信任感。全年資安防護方案更提供即時 Email 監測報告寄送,替企業網站安全做最嚴格的把關,協助業主建立防禦駭客的安全防線。

除了網站安全,期望能協助企業一併解決商務郵件的安全而推出更親民的活動方案,包含 50GB Microsoft Exchange Mail 大容量商務電子郵件,由國際大廠做為您郵件安全的守衛隊,每封信皆有來自 Exchange Online Protection 的頂級反惡意程式與反垃圾郵件保護,足以應付任何最新威脅,在價格與功能應用上皆能無縫接軌、滑順轉移。對於網站擁有大量個資的服務業、零售業或金融業,引進可信賴的資訊安全服務已刻不容緩,不僅確保企業、客戶的權益, 更可保障資安,讓客戶也用的心安。

活動資訊:

http://event.wis.com.tw/

服務洽詢

WIS 數據服務處 / 客戶支援部

02-2718-7200

service@wis.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