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安全領域引領者Palo Alto Networks®宣佈其企業安全平台在NSS Labs新世代入侵防禦系統測試(NSS Labs 2015 Next-Generation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NGIPS)中榮獲卓越安全評分。

該測試包括真實世界和在實驗室協助機構評估安全產品在面對眾多漏洞和規避技術的表現的評估。相較其他受測試的產品,Palo Alto Networks平台在即時偷渡式下載漏洞的攻擊測試中得到最高評級。詳細的測試結果包括:

 在測試過程中,Palo Alto Networks平台能夠100%阻擋所有現場即時網絡中的攻擊。這些都是在威脅活動中常見的攻擊,主要針對脆弱的應用程式,再而無聲無息地下載和安裝惡意軟件,亦稱為偷渡式下載漏洞攻擊。在規避技術的安全測試中亦得到100%有效的評分,整體阻擋率達98.8%,包括來自NSS知識庫內廣泛的攻擊和有攻擊目標的攻擊,以及在測試過程中在威脅活動常見的網絡攻擊。

QUOTES引言

「在威脅活動中經常被用來的攻擊是企業每天都要面對損害的原因。Palo Alto Networks PA-5020是測試中唯一能夠100%阻擋即時攻擊和98.8%阻擋所有攻擊的產品,因此得到NSS Labs在安全效能方面的推薦。」

NSS Labs行政總裁Vikram Phatak

「這就是Palo Alto Networks的致勝之道。它不單是安全平台或主動式入侵偵測防禦系統(IPS),而且還提供了惡意軟件防禦、全面的VPN功能、URL監控、APP-ID和查看用戶ID,使客戶可以看到終端用戶在網絡、應用程式等活動。有些客戶的要求會令一般安全平台的效能承受沈重的負擔,但Palo Alto Networks卻能夠滿足他們的要求並同時保持出色的效能。」

CenturyLink的安全架構師Mark Goldenberg

「Palo Alto Networks解決了我們全部的安全和網絡效能問題,這遠比我們想像或預期中好。我們只安裝了42個Palo Alto Networks安全平台便可代替以往的100部裝置,而在三年間,它為我們節省約二百五十萬美金,包括以往用於技術人員、顧問、維修、培訓和管理先前分散的網絡的費用。」

CAME Group的集團科技總監Massimiliano Tesser

「經過評估後,我們認為Palo Alto Networks比其他解決方案提供更多的效益和擁有更多的功能。它可以處理高流量而不影響效能、提供輕鬆方便的管理和預覽風險的能力。一部Palo Alto Networks裝置為我們提供了五項功能,包括威脅防禦、URL過濾、SSL、VPN和QoS,而只需一名員工透過單一介面即可管理。因此我們以Palo Alto Networks 設備代替所有其他安全設備。」

Anadolu Agency的系統經理Irfan Keskin

NSS Labs測試了Palo Alto Networks PA-5020、PAN-OS 6.1.1版本和已授權三年配備全面的威脅防禦功能的Panorama。除了通過穩定性和可靠性的測試外,PA-5020在真實世界流量的效能測試中達到了 2.97 Gbps的偵察流量,遠超過其型錄上展現的2.0 Gbps。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報告全文:http://go.paloaltonetworks.com/nss

關於 Palo Alto Networks請覽 www.paloaltonetwork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