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流行帶來網頁開發新的挑戰,網頁的內容必須同時適合不同大小的裝置瀏覽。如果可以自動適合不同大小裝置改變配置的網頁是最理想的方式,這種設計方式稱為Responsive Web Design。Bootstrap是其中一種依循Responsive Web Design的Framework。日前Google也已經正式推薦使用響應式 Web 設計,這將使其更加流行。未來慣用的mobile web(手機版網站)不久後將消失,不分版本,只剩下web。在這樣的趨勢之下,Responsive Web Design響應式網頁設計將是未來網站設計的基本需求。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將針對不同的對象,量身訂做不同的課程

【針對程式開發人員】-Bootstrap響應式網頁程式設計4/7開課

Bootstrap是其中一種依循Responsive Web Design響應式網頁設計的Framework。本課程從Bootstrap Grid System開始介紹到各式Bootstrap元件使用,讓網頁開發人員可以快速建立符合Responsive Web Design的網站。

【針對網頁設計人員】-響應式網頁響應式網頁設計4/18開課

非程式開發的設計師也能快速開發設計響應式網頁,本課程使用設計人員最熟悉的工具Dreamweaver內建的流變版面功能為基礎,加上許多現有的JavaScript效果元件,就可以整合出具有響應式的內容與完整互動效果網站。

詳情請點閱http://goo.gl/Mh3HCy

或來電02-25149191#100洽詢,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