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業者所提供的網路速度越來越快,價格也很親民,讓企業用戶在網安設備建置上,常擔心是否因硬體效能不足而必須做汰舊換新的準備。對多數企業來說,先前購買的防火牆在效能與功能上,可能無法負荷「光世代」300M超高速的連網需求,以至於空有高速網路頻寬卻無高效防護品質。眾至HiGuard Pro+多功能防火牆是一台可以符合光世代300M所需之效能需求,且網路傳輸速率最高可達1.8G,為企業未來網路防護做好最完整準備,打破以往對低階防火牆效能不佳的疑慮。

為強化小型企業用戶資安防護的能力,避免遭遇網路端的各種資安危脅(駭客、惡意程式、蠕蟲、木馬..攻擊行為),眾至HiGuard Pro+提供完整防火牆功能,包含防駭、網頁內容過濾、VPN、應用程式管制、頻寬管理、AP管控、公佈欄、流量分析、SSL VPN與報表等,以避免企業可能面臨防護功能不足的窘境。且為了同時滿足客戶對於無線上網以及資安管控上的需求,可搭配眾至專屬的AP-300無線路由器,讓企業用戶具備無線上網的便利性與安全性管制。

眾至HiGuard Pro+為桌機型機構,適用50~75人網路環境,具有4個網路光纖Port、允許用戶可自行定義網路介面。設備提供2年硬體保固、韌體免費更新服務,在維護上易懂好操作。管理者除了可以藉由網頁進行管制設定外,機器本身內建Reset鍵,可迅速恢復系統預設值。如有需要深入了解產品資訊,請撥打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666-18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