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六十七億美元的領先全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岱凱入選Gartner「二零一四年亞太區雲端託管服務魔力象限報告」挑戰者象限 (Challengers Quadrant)。去年並沒有服務供應商名列領導者象限 (Leaders Quadrant)。這份由Gartner分析師To Chee Eng、Arup Roy、Vincent Fu和Kenshi Tazaki 編撰的報告於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出版。

該研究報告指出,雲端託管服務市場涵蓋按產品分類的標準化託管式服務。這些服務把包含了運算、網路和儲存硬體的雲端系統基礎建設平台與雲管理平台軟體結合起來,以促進自助服務及加快配置託管式服務。

Gartner根據「執行能力」及「前瞻性」兩大評分標準選出「挑戰者」。執行能力方面的評估包括產品或服務、整體可行性、銷售力和定價、市場反應和業績記錄、市場營銷能力、客戶體驗及營運表現。前瞻性評分標準則包括對市場的了解、市場策略、銷售策略、產品服務策略、營運模式、垂直行業和業界策略、創新能力及區域策略。

岱凱亞太區IT即服務(IT as a Services)事業群總經理Manish Pratap表示:「岱凱非常榮幸能夠獲選為雲端託管服務魔力象限的挑戰者,彰顯出我們卓越的執行能力。岱凱在亞太區設有七個大型的公共雲平台,並正積極拓展覆蓋範圍。我們憑藉這些雲服務平台,加上卓越的顧問、整合和託管式服務組合以及混合式服務交付能力,成功為公共機構、銀行業、零售業、製造業及軟體服務業的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他們利用岱凱的雲端服務,在電子治理、數位商務、企業資源計畫、客戶關係管理,以及要求關鍵業務符合服務水平協議 (SLA) 和提供方案支援的軟體即服務 (SaaS) 方面增加生產負載量。此外,岱凱致力擴展整合通訊與協作服務、SAP認證及行動化方案的產品陣容,協助客戶獲取理想的業務成果。」

如欲閱覽Gartner「二零一四年亞太區雲端託管服務魔力象限研究報告」,請登入:www.gartner.com/technology/reprints.do?id=1-266UMR8&ct=141217&st=sg。欲了解更多有關岱凱及旗下雲端運算服務的資訊,請瀏覽:cloud.dimensiondata.com

註:Gartner並不認可其研究出版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評級最高的廠商。Gartner研究出版刊物包含Gartner研究機構的觀點,因此不應理解為事實的聲明。Gartner對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任何可售情況或特定用途之適用性保證。

岱凱簡介

岱凱 (Dimension Data) 成立於一九八三年,為領先全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憑藉其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全球服務供應能力及企業家精神,助客戶加速實現其商業雄心。岱凱為NTT集團成員之一。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頁:www.dimensiondata.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