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級電力管理專家伊頓宣布與台灣專業資訊應用服務供應商暨通路商聚碩科技(SYSAGE 股票代碼:6112) 攜手合作,未來將透過聚碩科技完善的IT經銷通路策略,締造更佳銷售業績,並為消費者提供全面之加值服務,創造三贏局面。

伊頓台灣電氣事業部總經理許博惇表示:「伊頓是技術領先之全球電力管理專家,聚碩科技在台灣則擁有健全強大的銷售體系與物流資源,市場覆蓋率高且與客戶往來密切而穩定,這次雙方合作必定可以為客戶與消費者帶來更多的方便,並為我們提供之產品與服務加值升級。」

伊頓憑藉集團在電力系統基礎設施(Infrastructure)規劃建置的優勢,提供最專業之電力產品及解決方案,協助聚碩科技提供SI系統規劃業者One Stop Shopping 一次購足式的完善銷售服務。

聚碩科技是專業資訊應用服務供應商(ICT Solution Provider),經銷國內外各大品牌ICT產業各項產品及解決方案,主要銷售對象為各大SI系統整合業者。聚碩除了擁有強大的銷售團隊,更擁有完善的物流、金流及全省超過500個銷售據點。

伊頓表示2015年3月份起,伊頓與聚碩科技將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等地攜手舉辦四場招商說明會,協助聚碩科技的全省經銷夥伴對伊頓品牌以及各種電力解決方案與優良產品,有更深入的瞭解。

關於Eaton

伊頓的電氣業務在配電與電路保護、備用電源保護、控制與自動化、照明與安全、架構與配線設備、惡劣與危險環境解決方案與工程服務等方面處於全球專業領先地位。伊頓憑藉其全球化解決方案,積極應對當今世界最苛刻的電力管理挑戰。

伊頓公司是一家動力管理公司,其2013年銷售額達 220 億美元。伊頓公司為客戶提供高效能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以更高效率、安全永續地有效管理電力、液壓動力及機械動力。伊頓公司擁有約 102,000 名員工,產品銷往全世界超過175個國家與地區。更多資訊,請造訪網站 www.eaton.tw/powerquality

關於聚碩

聚碩科技 (股票代碼:6112) 代理世界一流品牌 Cisco、Citrix、HDS、IBM、Novell、Oracle、VMware 等網路及系統軟、硬體產品;透過遍及全台的經銷夥伴合作方式,提供客戶各種不同領域的企業資訊整合解決方案。而且,聚碩科技會主動以客戶的角度進行整體網路架構、主機系統、資訊安全機制、資料庫、以及相關企業應用軟體的規劃,藉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將代理產品的效用發揮到最大。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ysag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