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先的智慧網路系統軟體提供商美商溫瑞爾(Wind River)的產品Wind River Edge Management System榮獲2014物聯網推進優秀獎。基於雲端計算的物聯網平臺可以讓設備安全地接入控制中心,同時實現設備管理和解決方案的可擴展性。

由TMC 和Crossfire Media評選的2014物聯網推進優秀獎旨在獎勵那些通過感測器收集資訊的產品以及能夠更好地支援企業和個人做出決策的系統創新專案。

Wind River Edge Management System是一個預整合的技術棧,可在設備上運行,也可在雲端電腦房運行。透過Wind River Edge Management System可以實現雲端連接並提升各項性能,典型應用包括資料捕捉、基於規則的資料分析和回應、配置和檔案傳輸。透過使用API管理,Wind River Edge Management System讓客戶可以快速構建特定行業的物聯網解決方案,並與各種企業IT系統相整合。原本大多數中介軟體只能在嵌入式設備中運行,而基於雲端計算的中介軟體可在雲端電腦房運行,從而縮短了產品上市時間,降低了總體經營成本。Wind River Edge Management System是Intel® IoT Platform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支援各種硬體和作業系統,為客戶實施物聯網提供了最大程度的靈活性。

Wind River物聯網解決方案副總裁兼總經理Ido Sarig表示:「我們對獲得這項榮譽感到榮幸,並且非常樂意向市場提供加速商業轉型的產品,讓各個行業都享受到物聯網的好處。Wind River正將它在嵌入式技術領域多年積累的專業知識應用到物聯網,並且我們非常欣喜地看到,像這次獲獎一樣,我們的創新成果在新的領域不斷得到認可」。

Crossfire Media CEO兼社區開發者Carl Ford表示:「我非常高興看到Wind River Edge Management System憑藉其卓越的創新實力獲得此次物聯網推進優秀獎。作為在這個快速發展行業中的領先者,我期待Wind River取得更大的成功」。

就在獲得該獎項不久前,Wind River的電信專業等級網路虛擬化(NFV)基礎軟體解決方案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也獲得2014年營運商網路虛擬化創新大獎(2014 Carrier Network Virtualization Award)。

Wind River Edge Management System是Wind River綜合產品組合的一部分。在管理周邊智慧設備、接入閘道、進入網路以及雲端計算等各方面,該產品組合都是十分理想的物聯網解決方案。

有關Wind River Edge Management System的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www.windriver.com/edge-management-system/?utm_source=PR&utm_mediu...。欲知更多Wind River關於物聯網機遇與挑戰的看法,請參考http://iot.windriver.com/

關於Wind River

Wind River是Intel (NASDAQ: INTC )的全資子公司,也是全球領先的智慧網路系統軟體提供商。從1981開始至今,Wind River一直是嵌入式計算技術的先鋒。在當今世界中,已經有超過10億台產品應用了Wind River的技術成果。擁有國際一流的全球化專業服務和技術支援以及廣泛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Wind River提供業界最全面的嵌入式軟體產品陣容。Wind River提供的技術和專業經驗可以支援安全、穩定、可靠的智慧化系統創新與部署。有關Wind River的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www.windriver.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