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HDS)宣布日立內容平台(Hitachi Content Platform,HCP)全線產品將增加新功能,藉由高度整合且安全的數據、工作者與雲端靈活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獲得最安心的產品體驗。新的HCP S10在既有的混合架構中新增了更經濟實惠的選項,此外,HDS也升級了Hitachi Data Ingestor與HCP Anywhere,讓使用者透過單一介面安全存取雲端與企業資料。增強版的HCP能讓企業更輕鬆順暢地轉移到雲端、行動、開放原始碼與服務導向的IT環境,同時保障既有投資。

HCP產品組合是市面上唯一的整合型解決方案,能透過單一架構滿足使用者對私有雲、混合雲、Openstack、可彈性擴充且免備份的雲端閘道、檔案同步更新與分享,以及行動存取共用企業NAS檔案的需求。由於產品的設計、測試與支援皆源自單一廠商,因此省去了用戶自建私有雲與混合雲的複雜流程。在單一平台上,客戶可以在各種使用狀態下達到最佳的成本效益,而且不須受限於傳統互不相連的孤島解決方案,還能利用單點控制獲得更高的管理性與安全性。

隨著愈來愈多企業採用私有雲與公有雲,並從傳統架構轉移到開放原始碼、雲端與行動架構,企業開始思考如何在日益行動化的環境中持續使用既有投資。

HCP增強版的重要特色

  • 擴展雲端投資,藉由符合業務價值的技術與服務,提供成本最佳化的雲端服務。

  • 提供混合雲架構,將業務與本地端和遠端雲儲存環境整合,以獲得靈活的擴充性。

  • 加強員工行動力,透過安全且統一的存取介面存取雲端與企業資料,達到更高的生產力與競爭力。

HCP S10是一個成本效益極高的解決方案,可輕易於本地端執行,讓使用者獲得完整的資料能見度與控制力,進而擴展雲端環境的範圍。HCP S10可隨插即用,並利用大容量的磁碟與消除編碼(erasure coding)保護技術藉以提供長期低成本的資料保護。客戶可使用HCP的可調整雲端分層功能,將內容順暢地搬移到S10系統。透過此分層技術,企業用戶也可以將內容分層搬移到其屬意的公有雲服務,例如日立內容歸檔雲端服務(Hitachi Cloud Services for Content Archiving)、Amazon S3、Microsoft Azure、Verizon Cloud與Google Cloud Storage。

增強版的HCP軟體也提供企業方便性可將HCP整合至OpenStack環境中,並充分運用HCP的各種功能,進而擴大雲端生態系統。

升級版的Hitachi Data Ingestor能讓遠端、分公司或儲存服務供應商位於客戶端的檔案服務存取比先前更方便且更容易管理。有了Data Ingestor,混合雲架構不需要本地備份也能讓業務持續不間斷,企業也可透過單一介面管理遠端站台與雲端儲存空間,並獲得彈性的擴充力。IT人員更可以擺脫傳統檔案伺服器的包袱,改用規模適中、簡易且最佳化的雲端閘道。

同時,HDS也升級了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Anywhere。除了檔案同步更新與分享外,行動工作者現在也能行動存取NAS系統上的資料,這表示他們能隨時隨地使用任何裝置安全存取雲端與企業資料。這個新功能不僅讓既有的NAS投資發揮更大效用,更有助於IT人員縮短傳統NAS服務與次世代檔案服務之間的差距。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Anywhere使用者能針對用戶端系統選擇不同語言,還能更有效率地同步大型、公用與重複的檔案。

支持證言

「我們決定採用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Anywhere來解決各地分公司的檔案共用問題,」Sitel IT與資料中心基礎架構部門主管Tim Gombold表示。「我們選擇HCP Anywhere的主要原因在於它是物件儲存解決方案的元件之一。透過單一解決方案,我們可以解決非結構化資料儲存的許多挑戰。這是為非結構化資料建立中央核心儲存器的最佳方法,同時還能為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分公司建立私有雲服務。」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Anywhere能讓我們以簡單安全的方式與客戶、供應商和合作夥伴分享大量資料,而且不受地點與裝置的限制,」Kremsmüller Industrieanlagenbau KG行銷長暨執行董事Mag. Gregor表示。

「今日的企業需要可無縫接軌而且安全的行動解決方案,讓員工根據業務的重要性達到更高成效,」HDS檔案與內容解決方案部門技術長Peter Sjoberg表示。「今日發布的升級都是以行動工作者為考量,以確保員工、合作夥伴與客戶能隨處使用行動裝置存取內容。日立的行動內容產品組合是市面上整合度和安全性最高的行動資料解決方案。」

關於日立內容平台(HCP)產品組合

日立內容平台(HCP)產品組合是目前唯一將物件儲存、檔案同步與分享和檔案閘道功能整合在一起的解決方案,是既安全又簡便的智慧化雲端儲存解決方案。此整合型產品組合不僅易於安裝、管理和維護,還能根據企業需求變化與技術發展來做調整。有了HCP產品組合,IT公司與雲服務供應商便能透過單一系統輕鬆儲存、分享、同步更新、保護、保存、分析與擷取檔案資料。由於不需對個別工作使用不同的系統,因此HCP可統一執行資料壓縮與重複資料刪除,達到更高的效率與成本效益。此外,免去自行DIY整合的繁瑣,因此能更迅速為客戶創造價值,服務供應商也能加速產品上市時間。不論是本地端或公有雲,HCP行動工作力元件的高整合度與高安全性都勝過業界其他物件儲存解決方案。

更多資訊

關於日立數據系統

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 HDS)是日立公司獨資型態的子公司,提供資訊技術、服務與解決方案,協助公司降低IT成本、提升其靈活度,並進行資訊創新,以創造不同的世界。日立數據系統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深受全球各大企業信賴,近七成以上的美國Fortune 100大企業以及八成以上的全球Fortune Global 100大企業,皆為日立數據系統的客戶。詳細資料請參考公司網站:http://www.hds.com/

關於日立公司
全球電子業大廠日立公司(Hitachi,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6501)總部設在日本東京,透過專業團隊及經過驗證的全球市場經驗,提供創新技術以因應來自各方面的挑戰。2013會計年度(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合併銷售金額達9兆6,160億日圓(934億美元)。日立將比以往更著重於Social Innovation Business (社會創新業務),包括基礎設施系統、資訊與電信系統、電力系統、建設機械、高功能材料與元件、車用系統、醫療保健等等。如需有關日立的更多資訊,詳細資料請參考:http://www.hitachi.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