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NYSE: AMD)宣布James A. Clifford加入AMD擔任全球營運部門資深副總裁,彙報予AMD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Dr. Lisa Su),負責掌管AMD全線端對端生產與供應鏈策略。

蘇姿丰博士表示,我們熱烈歡迎James加入AMD領導團隊,不論在領導全球半導體營運與技術策略方面,James皆擁有豐富的產業專長,是帶領AMD生產與供應鏈營運業務的理想人選。

在科技業累積超過25年經驗的James A. Clifford,將把他在端對端累積的深厚實務知識運用在新職務上,包括供應鏈、設計支援、品質管理、採購、企業管理及工程等領域。轉任至AMD前,他曾於RF Micro Devices公司擔任全球採購與晶圓廠技術部副總裁。在那之前他曾於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效力超過17年,擔任多項主管職務,其中包括資深副總裁暨營運部總經理,以及Qualcomm CDMA Technology資深副總裁。在高通之前,James A. Clifford曾在優利系統公司(Unisys Corporation)擔任多項職務,帶領優利系統公司全球委外代工與晶圓生產部門。

James A. Clifford擁有美國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物理學士學位,目前定居於美國德州奧斯汀(Austin, Texas)。

關於AMD

AMD(NYSE:AMD)的設計和整合技術驅動數以百萬計的智慧型裝置,包含個人電腦、平板電腦、遊戲主機以及雲端伺服器產品,定義了環繞運算的新世代。AMD的解決方案使世界各地的人們了解其最喜愛裝置和應用程式的完整潛力,進而推展所有可能的界線。欲瞭解更多訊息,敬請瀏覽http://www.amd.com

©2014年,AMD公司版權所有。AMDAMD箭頭標誌及其組合是AMD公司的商標。其他名稱只為提供資訊的目的,也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