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將於2015年1月14日開辦「產品經理之核心技能培訓班」,邀請業界具備多年大型企業產品經理、專案經理、流程經理資歷之資深經理人現身說法,解析身為產品經理人應扮演的角色、應負擔的關鍵職責,以及建議需具備的核心能力與技巧,包括產品之趨勢預測、市場區隔、競爭情報分析、品牌與價格策略、新產品開發、專案管理與產品組合管理、產品行銷計畫等,以培養參訓學員成為優秀且成功的產品經理人。

現代企業以新產品為獲利主要來源,而新產品一定要有專職的產品經理,才能把新產品做妥善的企劃、執行與行銷,進而才有在市場上競爭成功的機會。好的產品經理,絕對不能只會基本的新產品開發,還要能做好產品之專案管理及組合管理;除了需具備收集與分析競爭情報的能力外,並要能進行市場區隔與趨勢預測,以及對自家產品做好品牌設計、擬定價格策略、確認產品的行銷計畫等,才能讓自家產品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資策會「產品經理之核心技能培訓班」將於2015年1月14日開辦,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或電(02)6631-6538,王先生。

課程網址: http://www.iiiedu.org.tw/ites/PMS.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