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將於2015年1月10日開辦「新產品開發管理師(NPDP)認證班」,本課程將學習新產品開發管理中創新發現(Discovery)、開發(Development)及商業化(Commercialization)等三階段之發展程序,並將公司策略、客戶與市場調查、組合管理、工具與衡量(包含專案管理)、人員與組織等知識與技術導入新產品開發程序的各個階段,以有系統且定義清楚的工作、步驟或階段,將概念雛型轉換成可以銷售的產品或服務,大幅提高新產品成功率與上市時間。另外,課程中將輔導學員通過NPDP的認證考試。

「新產品開發管理師(NPDP)」是全球唯一新產品開發領域之國際證照,也是由PDMA所歸納形成之新產品開發知識體系,世界500強的企業中有超過70%企業的研發管理模式係採用PDMA的NPDP模式,而取得NPDP國際認證,則是產品經理或專案經理證實其具備新產品開發能力的最佳證明。

資策會「新產品開發管理師(NPDP)認證班」將於2015年1月10日開辦,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或電(02)6631-6538,王先生。

課程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NPDP.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