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EonStor DS 1000/ DS 3000系列新增SSD Cache功能 普安科技® (股票代號:2495) 日前宣布其EonStor DS 1000EonStor DS 3000 儲存系統新增 SSD Cache功能。以SSD當成Cache來使用, 可以Cache的容量達到 3.2TB,更可提升 16 倍的運作效能並縮短 88% 的反應時間。普安科技的 SSD Cache安裝簡單且管理容易,是中小企業強化儲存效能的便利工具。

對於儲存系統來說Cache是相當重要的,特別在資料讀取量繁重的環境中更是如此。SSD Cache可將高速 SSD 固態硬碟當作儲存系統Cache的一部分,讓「高熱度」的重要應用程式運作起來更快速。經實測,普安科技 EonStor DS 1000/DS 3000 系統使用 SSD Cache的技術後, IOPS 數據提升 16 倍,資料反應時間也縮減了 88%。

普安科技 SSD Cache會自動將最常存取的資料從硬碟複製一份到 SSD,這種智慧型機制能確保 SSD Cache運作起來更便利,再加上簡單直覺的圖形操作介面,普安的SSD Cache 完全不需耗時費力的維護或管理即可順暢運作。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SSD Cache讓普安科技儲存系統的 SSD 優化技術更為完整,也為產品帶來更好的效能與效率,相信日後的表現絕對能符合客戶 (特別是中小企業) 的期待。」

目前 EonStor DS 1000/ DS 3000 系列產品皆支援 SSD 快取儲存池。

關於普安科技

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號:2495) 創立於 1993 年,是領先業界的高效能網路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多樣化、高品質、值得信賴且高價值的儲存商品,擁有卓越的研發技術及儲存系統的專業知識。普安科技的儲存解決方案已廣泛應用在即使是要求最嚴苛的儲存環境和各類型客戶中。本公司的產品包括 ESVA®、EonStor DS、EonStor® 和 EonNAS® 儲存系統。更多資訊,請參考普安網站:www.infortrend.com

Infortrend®、ESVA®、EonStor®、SANWatch® 和 EonPath® 為普安科技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商標為其個別所有公司/所有人之財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