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NYSE: AMD)宣布Forrest Norrod加入AMD,擔任AMD全球資深副總裁暨企業端、嵌入式暨半客製化事業群總經理,直接向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Dr. Lisa Su)彙報。Forrest Norrod將負責管理AMD企業端、嵌入式暨半客製化事業群(EESC;Enterprise, Embedded and Semi-Custom)旗下所有策略、業務管理、工程及銷售等方面的業務。蘇姿丰博士自今年7月起,臨時掌管此事業部,今後將交由Forrest Norrod擔當此一重任。

   蘇姿丰博士表示,Forrest在建立與拓展事業方面累積深厚的產業經驗,將為AMD領導團隊注入豐沛的能量。不論在晶片或系統等層級,Forrest兼備工程、業務管理與技術方面的專業能力,使他成為帶領AMD團隊拓展版圖至眾多市場的最佳人選,進而讓AMD的差異化技術資產發揮其競爭優勢。

    Forrest Norrod先前擔任戴爾公司副總裁暨伺服器部門總經理,負責在多個關鍵地區與市場,推展業務以鞏固市佔。在此之前,Forrest Norrod主導戴爾首次的內部創新團隊,鎖定超大規模資料中心(Hyper-scale Datacenter)市場,並擔任該公司的副總裁暨資料中心解決方案(Data Center Solutions;DCS)部門總經理。另外,Forrest Norrod還曾在戴爾公司擔任多個工程主管職位,從客戶產品部門技術長到企業工程部門主管,最終還負責戴爾旗下所有全球工程團隊。在任職戴爾之前,他也曾在賽瑞克斯公司(Cyrix)和美國國家半導體公司(National Semiconductor)負責整合x86中央處理器相關業務。

    Forrest Norrod擁有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Virginia Tech)電機工程學士與碩士學位。他在電腦架構、繪圖及系統設計方面擁有11項美國專利,目前定居在美國德州奧斯汀(Austin, Texas)。

關於AMD

AMD(NYSE:AMD)的設計和整合技術驅動數以百萬計的智慧型裝置,包含個人電腦、平板電腦、遊戲主機以及雲端伺服器產品,定義了環繞運算的新世代。AMD的解決方案使世界各地的人們了解其最喜愛裝置和應用程式的完整潛力,進而推展所有可能的界線。欲瞭解更多訊息,敬請瀏覽http://www.amd.com

©2014年,AMD公司版權所有。AMDAMD箭頭標誌和AMD RadeonAMD公司的商標其他名稱只為提供資訊的目的,也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