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 (股票代號:2495) 今天發表 EonStor DS 1024B 儲存陣列系統,標榜2.5吋硬碟專用高密度設計(SFF),提供更佳的空間利用與能源節約效益。這些新系統屬於EonStor DS 1000 家族系列,是針對中小企業的儲存需求特別設計的,內建多項企業級高階功能但價位親民。

EonStor DS 1024B 系統在2U高度的空間可容納 24 顆 2.5 吋硬碟,這種高密度設計在有效節省機房空間的同時,還能降低電力的損耗及提供更多的儲存容量,不僅順應全球節能潮流,更是符合中小企業的需求。與傳統採用3.5吋硬碟的儲存設備相較,採用 2.5 吋硬碟的 EonStor 1024B 在結合 2.5 吋硬碟專用的擴充機箱後,容量即可到達 432TB,但更省電、更低溫、也更節省空間。

EonStor DS 1024B 系統引進許多高階產品才有的企業級資料服務,這在同價位的產品中是很少見的。例如:4 個層級自動化儲存分層功能(4-tier automated storage tiering)可充分發揮 SSD 的高效能,也能依據資料和應用程式的重要性有效分配儲存空間。使用者若想強化安全防護,此系統也支援自行加密硬碟(SED) 與異地備援(Remote Replication)回復機制。快照 (snapshot)、卷複製/鏡像 (volume copy/mirror)、精簡配置 (thin provisioning) 及其他各種服務也已隨附於系統中,任君選用。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EonStor DS 1000 系列的成功反應出市場上對平價企業級儲存系統有極大的需求,而我們下一步的重點即在發展 2.5吋硬碟專用的高密度機種,它必須具備同系列其他機種擁有的多樣化儲存功能,並將以往只有大企業才能擁有的企業級資料服務開放給中小企業。」

更詳細 EonStor DS 1024B 資訊,請點選這裡http://infortrendwebtest.infortrend.com/preview/global/products/models/ESDS 2014B

 關於普安科技

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號:2495) 創立於 1993 年,是領先業界的高效能網路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多樣化、高品質、值得信賴且高價值的儲存商品,擁有卓越的研發技術及儲存系統的專業知識。普安科技的儲存解決方案已廣泛應用在即使是要求最嚴苛的儲存環境和各類型客戶中。本公司的產品包括 ESVA®、EonStor DS®、EonStor® 和 EonNAS® 儲存系統與 SANWatch® 軟體管理平台。更多資訊,請參考普安網站:www.infortrend.com/taiwan/

Infortrend®、ESVA®、EonStor®、SANWatch®、EonNAS® 和 EonPath® 為普安科技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商標為其個別所有公司/所有人之財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