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宣佈,在Gartner「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工具魔術象限」的報告*中,該公司被列在「領導者」象限中。根據該報告指出,「列在領導者象限中的公司,能提供廣泛多元的資料中心架構管理功能和能力。」

  該報告所評測的CA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DCIM; Data Center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為一集中化管理方案,能監控整個資料中心設施與IT系統的電源、冷卻系統和環境指標,同時能管理空間的使用,以及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的生命週期。

  Gartner在報告中指出,「領導者在實現當前及未來客戶要求方面,表現出明顯的優勢,並且在建置大型、複雜的DCIM及相關服務支援上,獲得客戶正面積極的回應。」

  CA Technologies亞太及日本地區服務保障副總裁Stephen Miles表示,「在現今的應用經濟環境(application economy)下,企業需要比以往更頻繁、更快速地推出新的應用程式或服務,這使得IT系統和基礎設施必須更加緊密配合,以確保基礎架構的效率、可用性和敏捷性。」

  Stephen Miles進一步指出,「CA Technologies致力於協助客戶優化資料中心,以利支援客戶的業務成長,因為他們能藉此控制成本,提供新的、具差異化的服務,增加營業收入。我們相信Gartner賦予CA Technologies領導者的稱號,是對我們上述所做努力的肯定。」

  Gartner也在報告中指出,「所有資料中心經理、相關設備經理、基礎架構及營運(I&O; infrastructure and operation)主管,只要管理中型規模以上的資料中心,都可考慮投資DCIM解決方案。」

  如需下載完整報告,請造訪「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工具魔術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DCIM)。

* Gartner, Inc.,「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工具魔術象限」 (Magic Quadrant for Data Center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Tools) ,Jay E. Pultz、David J. Cappuccio、April Adams, Federico De Silva、Naveen Mishra、Henrique Cecci、Rakesh Kumar,2014年9月22日。

 

  Gartner並未對魔術象限中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保證,也未建議科技用戶只選擇位於「領導者」象限的廠商。魔術象限僅為研究工具,不是具體的行動指南。Gartner針對此項研究未有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針對特定目標的適銷性或適用性。

 

 

關於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創造能協助企業轉型的軟體,讓他們能掌握應用經濟的契機。軟體在所有產業中,都像是每一個企業的核心。從規劃、發展,到管理與安全,CA持續協同全世界的企業,改變我們生活、交易和溝通的方法--無論是透過行動通訊、私有或公有雲、分散式或大型主機環境。更多公司資訊,請瀏覽www.ca.com

 

了解CA Technologies

 

Copyright © 2014 CA版權所有。One CA Plaza, Islandia, N.Y. 11749。本文提及的所有商標、商戶名稱、服務商標及標誌,皆屬各該公司所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