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20000 (IT Service Management,ITSM)已經於2005年底正式公布,它的前身BS 15000是以ITIL (Information Technical Infrastructure Library)為基礎,所發展出的一套具有共通性與實用性的IT管理方法,能協助組織的IT流程與方法最佳化。經由標準中的實務要求,組織可藉以進行第三者稽核驗證,確保其所提供的服務符合內、外部客戶之需求,亦可確保在有限的預算下,提升系統及其服務的可靠性及可用性,並且符合國際性規範。

「ISO 20000資訊科技服務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訓練課程」配合精實的課程規劃,徹底解析標準中的條款要求,使您學習如何可以勝任資訊科技服務管理系統稽核工作,參加全程課程並考試通過者,可取得ISO 20000主導稽核員訓練認可之證書。詳細課程資訊請電洽(02) 25149191或上恆逸教育訓練中心http://www.uuu.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