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世界科技(簡稱:大世科) 為強化資訊服務品質,提供企業用戶優質的售後服務,以自行開發的客戶服務系統為基礎,導入ISO 20000-1:2011資訊服務管理系統,在全體客戶服務處同仁歷經10個月的齊心努力下,取得TÜV NORD CERT國際認證中心正式頒發的ISO 20000-1:2011資訊服務管理系統認證證書,顯示大世科對於追求高品質服務與建立完善IT管理制度的堅持,未來將持續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

ISO 20000-1是一個正式的驗證規範與要求,界定組織向客戶提供品質合格、管理良好的服務相關要求,整體框架包括:管理系統要求、服務管理的計劃和推行、新的或變更的服務計劃和推行、服務提供過程、關係過程、決議過程等管理流程。系統導入過程投入數十位人力參與制定資訊服務流程及資訊管理文件,期間並舉辦多場教育訓練,歷經主管機關的初審、複審、書面審查、實地考察等考核程序,於日前終於取得ISO 20000-1:2011資訊服務管理系統認證證書。

隨著資訊環境不斷進步與創新,企業必須規劃更完善的資訊系統以因應龐大且複雜的資訊系統與硬體設備的需求,大世科身為提供雲端技術及整合通訊服務的資訊系統專業建置服務公司,陸續在近幾年獲得多項符合國際標準的管理制度,包含CMMI Level3、工業局技術服務能量登錄證書-IT類資訊服務機構、CNS 15190能力成熟度評鑑合格證書,今年又榮獲ISO 20000資訊服務管理系統認證證書,大世科團隊將持續改善管理與服務制度,建立更完備的資訊服務體系,與企業用戶共同打造高競爭力的資訊環境。

關於大世科:

大同世界科技(簡稱:大世科)是大同公司集團所屬資訊服務與設備建置公司,於2004年股票上櫃。大世科代理全球知名電腦、儲存、網路、通訊及軟體產品。服務據點: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上海。

大世科於2002年取得 ISO9001 品質管理系統驗證; 2011年軟體開發品質再次通過CMMI Maturity Level 3 評鑑;2012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證書;2014年通過ISO 20000資訊服務管理系統認證 。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