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整合通訊」成為企業協作一大趨勢,國外各大通訊廠商相互競爭,期盼成為業界領導廠商,但在趨於飽和的市場中,該如何再次刺激市場、提升銷量,成了整合通訊廠商首要難題。在其他同業仍在努力的同時,思科率先達到企業協作市場領先的地位!跳脫以往的銷售框架,多元化發展不同形式的企業協作產品。軟體式的Cisco WebEx雲端視訊會議系統,有別於建置成本較高的硬體式設備,成功降低企業購入門檻,使得思科再次掌握銷售市場。

根據美國知名研究機構Synergy Research Group調查指出,思科長久以來皆是整合通訊的領導先驅,市佔率更是大幅領先其他廠商,但在2013季末調查結果顯示,整合通訊市場成長皆呈現持平甚至趨緩,但驚人的是,從今年度開始思科市占率卻逐漸回升,而主要原因正是仰賴於Cisco WebEx強勁的銷售增長。

雲準科技銷售產品「Cisco WebEx雲端視訊會議系統」,不但具備HD高畫質會議品質,且跨平台整合Windows、iOS、Android等系統,以迎接4G及企業BYOD時代,也整合Outlook會議功能,透過邀請郵件連入會議,以及資料即時傳輸分享,為您提供最佳雲端協作經驗。

思科一直居於整合通訊市場的領導品牌,致力於提供企業最佳的通訊協作解決方案;雲準科技則以思科認證合作夥伴的身分,不斷地提供最新的產業訊息、專業技術能力及服務品質,致力於創造符合企業需求、預算及規模的解決方案,若您對以上討論的產品或解決方案有興趣歡迎電洽02-2722-8861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將由專人為您解答。

【關於Cisco】

Cisco為全球網路設備領導廠商,提供全方位的網路解決方案。如需進一步瞭解Cisco相關網路解決方案,請參閱台灣Cisco網站:http://www.cisco.com.tw,文中提到的其他商標歸各有關公司所有。

【關於雲準科技】

雲準科技致力於網路整合通訊與多媒體視訊通訊解決方案,提供全方位的企業協同合作(Collaboration)、網真視訊會議(Telepresence)、行動視訊、應用開發與整合通訊等解決方案,專注與創新的態度提供企業最佳化的整合通訊服務。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vtc.com.tw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詢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