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資料研究分析公司Gartner針對整合通訊市場,於今年八月發表「2014魔力象限-整合通訊」分析報告,思科再次榮獲成為具有執行能力和完整願景的市場領導者。思科的整合通訊解決方案,搭配優異規格的語音和視訊設備,成功吸引中型、大型及跨國企業。整合強韌的網路基礎設施,更使得思科專美於前,成為企業採購的首要選擇。「魔力象限-整合通訊」主要針對整合通訊領導廠商做定位分析,四個象限依次分別為領導者、挑戰者、觀望者、探索者,其中領導者俱備提高市場對整合通訊產業認識的重要性,從而展現領導者對市場的強大影響力。

思科的優勢在於提供了完整的整合通訊組合,以及廣泛的附加通訊功能,而以下特別針對「終端設備組合」、「集中管理」、「購置品質」、「部屬靈活性」四大優勢來做介紹:

  • 終端設備組合:思科提供了完整的整合通訊解決方案,使「企業對企業」或「企業對客戶」的通訊設備不受侷限,可相互聯繫,且通訊平台也擴展至行動裝置,像是平板或手機。

  • 集中管理:思科管理協作(Cisco Prime Collaboration),透過單一窗口集中管理企業通訊,利用配置、供應、監控和分析等功能,管理語音通訊、視訊會議、終端設備、訊息通知、使用狀態等項目。

  • 購置品質:思科合作夥伴拓展至全球,專業的合作夥伴不只俱備資格認證,也都擁有優良的教育訓練及培訓課程,藉此確保買家能獲得最佳的整合通訊服務,並提供一個全球性的銷售網絡。

  • 部屬靈活性:思科的終端設備組合及長期發展的雲端服務,使思科及合作夥伴能夠不受地域或時間限制,隨時隨地透過創新的雲端服務來發展整合通訊。

思科一直居於整合通訊市場的領導品牌,致力於提供企業最佳的通訊協作解決方案;雲準科技以思科認證合作夥伴的身分,不斷地提供最新的產業訊息、專業技術能力及服務品質,致力於創造符合企業需求、預算及規模的解決方案,若您對以上討論的產品或解決方案有興趣歡迎電洽02-2500-6681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將由專人為您解答。

【關於Cisco】
Cisco為全球網路設備領導廠商,提供全方位的網路解決方案。如需進一步瞭解Cisco相關網路解決方案,請參閱台灣Cisco網站:http://www.cisco.com.tw,文中提到的其他商標歸各有關公司所有。

【關於雲準科技】
雲準科技(原雲隼科技)致力於網路整合通訊與多媒體視訊通訊解決方案,提供全方位的企業協同合作(Collaboration)、網真視訊會議(Telepresence)、行動視訊、應用開發與整合通訊等解決方案,專注與創新的態度提供企業最佳化的整合通訊服務。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vtc.com.tw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詢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