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數位為協助廣大客戶對於防護新型威脅(如APT攻擊..)、避免資料外洩的風險等需求,宣佈擴大代理終端安全的國際性領導品牌- Lumension®。

 Lumension® 推出L.E.M.S.S.整合性終端安全管理平台,多年來一直受到客戶及資訊研究機構的肯定。近來則被國際市調機構Gartner評選為”2013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

要獲選為”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參選方案必須符合以下基準:防護並清除惡意程式;伺服器、電腦、週邊設備的安全防護牆;集中式管理、設定及報表產製能力;能支持至少5000個分散的終端設備控管;全球的技術支援服務能力。

Gartner研究報告中指出 Lumension® 以單一伺服器、單一代理程式、單一中控台等優點,受到廣大用戶的肯定。報告也指出終端安全方案的決勝點在於防護能力、功能深度及廣度、容易管理。因此能針對桌機、平板電腦、智慧手機提供整合單一的防護平台,對用戶是非常重要且便利管理的。

L.E.M.S.S. 兼顧到IT操作性及安全性,透過單一的中控台、伺服器、代理程式建立整合型終端安全管理平台,能更有效聚焦在組織內的IT風險及系統管理需求。L.E.M.S.S.的管理及安全套件,兼顧到漏洞及弱點管理、防毒、系統設定管理、節電管理、應用程式控管、週邊控管及資產盤點等,提供一次到位的整合多元化終端安全需求的最佳管理方案。

「2014年4月起微軟XP停止支援,也不再提供漏洞修補,對於XP用戶是充滿極大威脅及挑戰,L.E.M.S.S. 整合性終端管理平台就是最佳安全處方。」中華數位副總經理張輝觀指出L.E.M.S.S. 的優點。一般防毒僅能阻絕可辨識的病毒、蠕蟲、..等惡意程式,對不認識的未知程式就束手無策。Lumension Application Control則採用顛覆性思維,結合雲端、指紋辨識技術、智慧型白名單發展出Lumension信賴程式引擎。L.E.M.S.S. 讓用戶除了能確保電腦、伺服器的漏洞修補安全,控管終端設備使用來降低危險程式進入內部的風險,再加上運用信賴程式引擎來對所有應用程式進行嚴密控管,讓企業更方便管理,也輕鬆做好安全防護。

台灣區企業用戶若想瞭解 Lumension® 的L.E.M.S.S. 整合性終端安全管理平台,歡迎洽詢產品代理商-中華數位科技02-25422526

關於 Lumension Security, Inc.
Lumension Security, Inc.是終端安全管理的世界領導品牌,協助企業做好資安防護、管理內部網路及終端設備的使用風險,而開發、整合、行銷終端安全軟體。Lumension在全球擁有超過5100家客戶,提供兼顧可用性及安全性的最佳終端安全管理方案,產品獲獎無數也受到多方肯定。產品組合涵蓋弱點管理、終端防護、資料保護、防毒、應用程式安控、行動裝置安全防護、..等遵循法規的安全方案。Lumension以提供全球客戶最優質的支援服務而著稱,24x7全年無休。公司總部設於美國斯科茨代爾 (亞利桑那州),在全球多處也設立許多分公司及服務據點。詳查更多資訊請見Lumension官網;繁中產品介紹請見中華數位Lumension產品網頁 (http://www.softnext.com.tw/pdt_lumension.html)

※關於Softnext中華數位科技:
秉持著【We Secure Your Content】的理念,致力於電子郵件安全、網路內容安全、企業資料保護的技術研究與開發,以提供完善的資訊內容安全解決方案及應用服務,協助企業以符合法規規範的方式進行資訊內容安全管理。

研發產品榮獲多項創新研發大獎,廣受企業愛用與肯定:
經濟部技術處「產業創新成果表揚」、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資策會MIC調查「大型企業十大資安產品信賴品牌」及「電郵安全領導品牌」。
DigiTimes「2010年資安產品滿意度調查」郵件管理企業理想品牌第1名
網路資訊「2008台灣資安普查」郵件安全產品使用率第1名、推薦第1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